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11+10福建负深圳遭两连败 兰佩轰36+18

王哲林11+10福建负深圳遭两连败 兰佩轰36+18

王哲林空砍11+1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拉开战幕,深圳在客场以100-85大胜福建,终结两连败的同时也送福建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虽然在篮板方面以48-47略微领先对手,但在整体进攻数据上却远远不及对手。2分球方面,福建仅有33.9%,而深圳则高达60.3%。在3分球方面,两队不相上下。

球员数据方面,福建队3人得分上双,希克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18篮板的两双数据,平了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王哲林得到1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周启新11分9篮板8助攻,陈林坚9分陈世杰7分6助攻。深圳队3人得分上双,兰佩拿下36分18篮板的两双数据,顾全19分5篮板,帕戈15分5篮板5助攻,李慕豪8分,孟铎7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6次,两队各取得13胜13负。本场比赛,福建队小外援拜克斯继续因伤缺阵,而其缺阵给福建带来的影响是关键性的,不仅进攻缺乏组织,而其整体进攻效率严重下滑,到第三节比赛还有3分钟之时,全队仅有希克森一人得分上双。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希克森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王哲林上篮得手,福建4-0。顾全远投3分命中,陈世杰随即回敬一个,3-9。福建进攻不利,深圳展开反击,随着帕戈篮下进攻得手,深圳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以12-11反超比分。福建连续进攻未果,深圳借机扩大领先优势,兰佩跳投命中后,深圳18-14。郭磊篮下强打2+1为福建打破僵局,17-18。随着谢亚财突破上篮得手,福建22-20再度取得领先。首节比赛结束,深圳25-22领先3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希克森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得手,24-25。深圳这边兰佩外线再飚3分,随后他篮下强打2+1得手,深圳31-24领先7分。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福建陷入得分荒,深圳方面火力全开,先是帕戈上篮得手,随后兰佩断球后篮下强打连得4分,37-24,深圳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福建始终进攻无果,仅靠罚球拿下2分,周启新的抛投勉强为福建拿下2分,随后深圳也陷入进攻低迷状态,陈林坚关键3分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31-39。深圳很快通过组织有效进攻再度扩大领先优势,以50-35领先15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福建依旧进攻低迷,深圳这边顾全上篮得手,随后兰佩扣篮得手,深圳54-35。周启新转身上篮得手为福建打破僵局,随后希克森突破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39-59。福建进攻略有起色,王哲林篮下抛投得手,随后陈世杰突破上篮拿下2分,福建43-61。福建继续反击,周启新远投3分得手,随后希克森篮下强打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57-70。第三节比赛结束,深圳76-59领先17分。

末节开始,陈世杰和孟铎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61-78。希克森连续进攻得手, 比分来到65-78,帮助福建将分差缩小至13分。但深圳很快通过发动有效进攻,将比分拉开,随着顾全打板命中,深圳84-65领先19分。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深圳牢牢掌控场上局势,在客场以100-85大胜福建,终结球队两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希克森、王哲林、赵泰隆、陈世杰

深圳队:帕戈、沈梓捷、李慕豪、顾全、孟铎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8轮将于11月18日打响,福建将赴客场挑战吉林,深圳则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贝影)

王哲林11+10福建负深圳遭两连败 兰佩轰36+1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