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上双广厦32分狂胜天津4连胜 胡金秋创新高

7人上双广厦30分狂胜天津4连胜 胡金秋创新高

胡金秋得分创新高

腾讯体育11月16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广厦在主场130-98战胜天津,取得4连胜的同时送给天津队3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队在篮板球30对32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失误只有11次,而天津队失误多达22次,广厦队7人得分上双,霍尔曼21分7篮板,胡金秋拿下生涯新高的20分另有5个篮板球,福特森20分7助攻6抢断,林志杰17分4助攻4抢断,刘铮14分,孙铭徽12分,苏若禹11分,李京龙8分;天津队杰特26分,泰勒17分,桑尼15分6篮板,李荣培12分,张智涵7分。

比赛焦点

双方在历史上交手17次,广厦队以15胜2负处于绝对优势,其中广厦在主场9战全胜。胡金秋拿下生涯新高的20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胡金秋和王征先后篮下得分,福特森制造罚球再下2分,广厦队开局不错,6-0取得领先。杰特三分命中,带领天津队将比分追至7-8。李京龙外线还了一个,刘铮连得4分,广厦队一波7-0的攻势,15-7稍稍拉开分差。此后广厦队利用对手的失误,继续稳固优势,福特森中圈断球之后反击完成灌篮,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前,胡金秋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中,广厦队第一节34-18大比分领先天津队。

比赛进入第二节,福特森反击中上篮得分,广厦队40-20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杰特迎着福特森的防守强行投中三分球,但回过身来广厦队大外援霍尔曼篮下打成2+1,双方分差依旧维持在20分。次节过半,福特森三分命中,广厦队60-29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天津队泰勒此后又因防守动作过大而吃到违体犯规。福特森提前下场休息,天津队趁机缩小分差,但半场结束时仍以43-69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胡金秋篮下打成,今晚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20分,创下个人生涯新高,但广厦二少的另一人赵岩昊,最近状态却并不算好,突破上篮吃到了天津队大外援泰勒送出的大火锅。广厦队一直保持3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泰勒在第三节后半段6犯犯满被罚下,第三节结束前,刘铮中投命中,广厦队得分破百,100-66带着34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赵岩昊延续低迷状态,三分打铁,突破之后上空篮结果投出一记三不沾,但广厦队仍然握有30分以上的优势,末节过半,刘铮三分再中一个,广厦队122-83领先,此后天津队率先换下主力球员,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实力占优的广厦队主场130-98轻松拿下天津队,顺利收获4连胜。

首发名单

广厦:福特森、李京龙、王征、胡金秋、刘铮

天津:徐磊、杰特、张智涵、李荣培、桑尼

下轮对阵

11月18日(本周五),常规赛第8轮,广厦客场对阵北京,天津客场面对浙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广厦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