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约奥运最佳女运动员奖揭晓 女网大黑马当选

里约奥运最佳女运动员奖揭晓 女网大黑马当选

普伊格当选里约奥运最佳女运动员

卡塔尔,多哈 -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普伊格以黑马姿态力克德国名将科贝尔摘得网球女单金牌,让全世界认识了她的名字。近日,普伊格在奥运会的惊艳表现也得到了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的高度肯定,被评选为里约奥运会最佳女运动员。

为她的祖国夺得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的波多黎各姑娘,周二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参加由国际奥委会举办的颁奖盛典,接受了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颁发的2016里约奥运会最佳女运动员奖杯。

在感谢了组委会和她的家人之后,普伊格也将这座奖杯献给了自己的祖国。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波多黎各。”普伊格在获奖感言中说,“你们一直陪伴着我,走过了所有的高峰和低谷,谢谢你们一直相信着我。”

“我想,在未来的许多年里,我还会继续努力,争取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在签下一句“sí se puede”,即她在奥运会上夺金之后的那句“yes we can”之后,她补充说。

2016国家奥委会大奖颁发给了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表现出众的运动员们,评委会的成员包括各洲际组织代表、国家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国际夏季奥运单项运动联合会主席,国家奥委会协会秘书长以及媒体代表。评委会在奥运会期间列出了候选人名单,并在赛事闭幕之后开会商讨,最终评选出了获奖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