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上港购特里 博阿斯力邀开1200万镑年薪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有意邀请英格兰老将特里加盟,而博阿斯此前曾经和特里在斯坦福桥共事,这层关系有助于上港和切尔西(数据)队长特里签约。

英媒曝上港购特里 博阿斯力邀开1200万镑年薪

博阿斯力邀特里加盟

去年5月份,特里和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12个月的新合同,当时他拒绝了中国和一些中东俱乐部提供的超级合同,据悉,当时中国球队开出了年薪1200万英镑的合同,可是特里依然选择留在了斯坦福桥。

今年夏天,孔蒂成了切尔西主帅,在本赛季的开始阶段,特里受到了重视,一度成为了孔蒂的主力。但是在意大利人变阵为三后卫后,占据主力位置的是阿斯皮利奎塔、加里-卡希尔和大卫-路易斯,特里在受伤归队后也一直无法跻身首发,只能替补出场。考虑到特里的年龄以及法国后卫祖玛 已经复出等因素,即便特里留队,他可能也无法获得孔蒂的重用。

最新的消息是,特里接到了上海上港的邀约,而该队刚刚任命“魔力鸟二世”博阿斯执教,此前博阿斯在切尔西有过执教,当时特里正是他麾下的一员,两人有过共事的经验。因此,在上港和博阿斯发出邀请的情况下,特里有可能考虑。

不过英媒也指出,虽然上港希望特里在1月份加盟,但是如果英格兰老将希望跟随切尔西冲击第五座英超冠军,那么他可能在5月份才会加盟上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