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用惦记别人家的冠军 沸雪校园行让你看够本

许多人说北京的冬天太冷太难熬,其实不然,这几个月才是北京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可以去故宫、景山拍雪景,可以去后海加入“老炮们”溜冰的行列。京郊的几个滑雪场则是年轻人的心头好,约上几个小伙伴,去雪场耍上几个来回,好不逍遥自在。

不用惦记别人家的冠军 沸雪校园行让你看够本

2008北京奥运会的兴奋还历历在目,没过几年,我们又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了。一时间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席卷而来,除了各地新建的雪场、冰场,单板、跳台、自由式滑雪等等比赛项目,都成了人人想尝试的运动。

不用惦记别人家的冠军 沸雪校园行让你看够本

那些在国际赛场、尤其是冬奥会斩获奖项的中国职业选手,自然都是众多迷妹迷弟心中的大神级偶像。提到中国女子滑雪的当家花旦,自然会想到这位“冰雪公主”——李妮娜。李妮娜拥有太多头衔——我国自由式滑雪项目第一个世界杯总决赛冠军、第一个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女运动员、参加过2002、2006、2010、2014四届冬奥会,两夺银牌,并蝉联2005、2007、2009三届世锦赛冠军。2015年,李妮娜成为北京张家口申冬奥会形象大使,在申奥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

不用惦记别人家的冠军 沸雪校园行让你看够本

中国冰雪项目上也不缺乏男神级的偶像,比如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韩晓鹏,他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勇夺金牌,成为我国首位在冬奥会雪上项目夺得金牌的男子运动员,并在2007年世锦赛获得金牌。

不用惦记别人家的冠军 沸雪校园行让你看够本

代表中国男子单板滑雪最高水平的张义威也颇受各界关注。张义威在2013年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六星级赛事北极挑战赛获得亚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代表中国队出战,获得单板滑雪男子U形池第6名。2015年单板滑雪世界杯暨美国大奖赛ParkCity站勇夺冠军,成为我国第一位单板世界冠军。

不用惦记别人家的冠军 沸雪校园行让你看够本

2016年英菲尼迪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与敢爱现场音乐会将于11月19日在鸟巢盛大开启。作为开启北京雪季的重要赛事,沸雪肩负着推广冰雪运动的责任。10月24日-11月10日,为期半个月的“沸雪校园行”在京城多家高校内展开。此前已经举行了三站,北京体育大学(10月24日)、中国传媒大学(10月26日)、清华大学(11月3日)。11月10日,将迎来收官之战——北京联合大学。

“沸雪校园行”收官之站,将迎来两位冠军——张义威、李妮娜,他们将与广大学子分享自己的比赛经历,以及对冰雪运动的热爱。此次还将在内容上做出重大改变,分享会将组成张义威战队VS李妮娜战队,进行现场PK,更有沸雪精美礼物等参与者来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