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战 陈清晨憧憬东京奥运

[摘要]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开拍,首日展开的是资格赛以及混双首轮的角逐。广东新星陈清晨与搭档郑思维顺利挺进混双次轮,同为19岁的他们憧憬2020年携手参加东京奥运会。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开拍,首日展开的是资格赛以及混双首轮的角逐。广东新星陈清晨与搭档郑思维顺利挺进混双次轮,同为19岁的他们憧憬2020年携手参加东京奥运会。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战 陈清晨憧憬东京奥运

郑思维/陈清晨组合在比赛中

陈清晨/郑思维是中国队在里约奥运会后表现最抢眼的混双组合,中国队在里约之后大换血,不少老将退役,未满20岁的陈清晨和郑思维连续在5个公开赛中闯进决赛,收获3冠2亚的佳绩。此外,郑思维还与鲁恺搭档男双,陈清晨与贾一凡征战女双。陈清晨/郑思维的目标是攒够积分参加下月中旬在迪拜举行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本周的中国公开赛以及下周的中国香港公开赛都是攒取积分的好机会。

另外,拥有6个世界冠军头衔的28岁女双国手马晋日前通过微博宣布退役。她2005年入选国家队,曾经在2010年与 郑波搭档夺得世锦赛混双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徐晨搭档获得混双亚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