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强赛-伊朗0-0平叙利亚 凭不败战绩继续领跑

12强赛-伊朗0-0平叙利亚 凭不败战绩继续领跑

战平叙利亚

腾讯体育11月15日 北京时间20时4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五轮的一场较量,叙利亚队主场对战伊朗队。在经过90分钟的角逐之后,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各自拿到1分。

本场比赛前,由于天气原因,比赛推迟了近一个小时才开始。由于双方在这场比赛打平,各自拿到1分,故而在本轮结束之后,伊朗队以3胜2平积11分继续领跑。而叙利亚队则是1胜2平2负积5分,排在积分榜第四。

第4分钟,伊朗队策动进攻,塔罗米在前场左边路接队友分球后带球内切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叙利亚队门将阿尔玛将球扑住。第16分钟,叙利亚队球员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包抄球员抢在门将解围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27分钟,德贾加外围远射,阿尔玛将球扑住。第40分钟,伊朗队在中场获得任意球并将球吊入禁区,埃布拉希姆门前得球捅射,被对方防守球员封堵,从而错失良机。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第77分钟,叙利亚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卡里宾主罚起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伊朗门将飞身侧扑将球化解掉。第87分钟,伊朗队组织进攻并在左路送出传中球,包抄到门前的贾汉巴赫什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擦门而出。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叙利亚队首发阵容:

门将:1-阿尔玛;

后卫:2-萨利赫 (18分钟,18-米达尼)、3-阿詹、5-奥马尔-米达尼、15-希卜利;

中场:6-杰尼亚特、14-哈吉、20-姆拜耶德、10-马瓦斯

前锋:7-卡里宾、16-马尔基(67分钟,9-多尼);

伊朗队首发阵容:

门将:1-马卡尼

后卫:2-莫哈马迪、8-普拉利甘吉、4-侯赛尼、23-雷扎伊安;

中场:6-埃萨托拉希、9-埃布拉希姆、17-塔罗米(60分钟,16-雷扎)、21-德贾加(65分钟,11-阿米里)、18-贾汉巴赫什;

前锋:10-安萨里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