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获最佳球员盛赞里皮:都是主教练的功劳

姜至鹏获最佳球员盛赞里皮:都是主教练的功劳

姜至鹏获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1月15日昆明(文/曾潇、赵宇) 本场比赛里,左后卫姜至鹏闪耀左路,踢出了国家队生涯代表作,他也依靠这样的表现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姜至鹏说:“今天是正常发挥,打出了在俱乐部的状态,打的非常舒服,很爽,就是很遗憾比赛没有赢下来。希望以后可以保持今天的状态。”

从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被换上又换下,到今天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姜至鹏说改变全因里皮的教导:“今天在场上我们球员表现出来的自信,归功于里皮教练,他来的第一天就向球员灌输着信念,告诉大家都是有想法有能力的球员,他一直在提醒大家说大家都很优秀,我们要在场上体现出这一点。所以今天在场上全体球员都敢做动作敢拼敢抢,这都是主教练的功劳。”

姜至鹏的亮眼表现也频频引爆拓东体育场的球迷,他说:“不光是昆明的球迷,还包括全国的球迷,他们都值得我们球员尊敬。不管比赛在哪里,这些球迷就出现在哪里,非常感谢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