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校园行顺利收官 沸雪狂欢等你海

10月24日到11月10日,“沸雪校园行”活动走进了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与北京联合大学的校园,在和同学介绍分享2016年英菲尼迪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与敢爱现场音乐会的同时,作为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预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沸雪校园行”也承担起了普及推广冬奥项目的任务。通过横跨17天的校园行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让让更多的北京大学生了解、喜爱冰雪运动,并且在这个雪季更多地参与到其中去。

校园行顺利收官 沸雪狂欢等你海

虽然“沸雪校园行”活动随着11月10日北京联合大学收官站的落幕已经圆满结束,但这17天里的欢乐和了解冰雪运动知识的过程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同学记忆犹新。现在不妨和我们一起再回顾一下过去四站“沸雪校园行”的精彩瞬间吧!

校园行顺利收官 沸雪狂欢等你海

10月24日,“沸雪校园行”的第一站在北京体育大学率先上演。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项目冠军韩晓鹏在北京体育大学200名滑雪爱好者的掌声中走上了“北京体育大学冰雪大讲堂”的讲台,与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运动员生涯的酸甜苦辣,以及奥运冠军的光环背后所需要付出的不为人知的努力。同时,韩晓鹏还谈到了推广冰雪运动的经历,肯定了“沸雪校园行”在高校普及该项运动的积极意义。韩晓鹏还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冰雪运动,亲身体会其中的乐趣。

校园行顺利收官 沸雪狂欢等你海

“沸雪校园行”的第二站则于10月26日走进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园。针对传媒大学的特点,“沸雪校园行“贴心地为这群帅哥美女们选择了最贴合中传气质的分享模式。在两个小时气氛颇为热烈的分享活动中,沸雪请到了单板滑雪教练兼滑雪视频制作达人刘一鸣和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宋扬与同学们分享滑雪的乐趣,畅谈滑雪这项运动背后所象征的找到自我、找到生活、探索生命的生活方式。凭借沸雪独特的激情与魅力,”沸雪校园行”在广院成功圈粉无数迷妹,更是偶遇了连续五年默默购票支持沸雪的铁杆粉丝!不得不令人叹服沸雪这项运动的无限魅力。

校园行顺利收官 沸雪狂欢等你海

11月3日,“沸雪校园行“又为清华大学的学霸们带来了一位冰雪运动的绝对大咖。刚刚结束新西兰训练的中国单板滑雪第一人张义威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新西兰训练时付出的努力和训练之余的趣事。作为Triple Cork的创造者,张义威还和现场的观众们分享了“上难度”过程中不为人知的故事,以及参加世界大赛的心路历程。听完张义威同学幽默风趣的分享,现场的同学们都对张义威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

校园行顺利收官 沸雪狂欢等你海

分享环节之余,“沸雪校园行”还安排了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的张义威粉丝们有机会和他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同时更是准备了很多精美的小礼品奖励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们哦!

校园行顺利收官 沸雪狂欢等你海

11月10日,“沸雪校园行”如期开启了收官站——北京联合大学的分享活动。在收官站中,沸雪火力全开,同时邀请到了张义威、李妮娜两位世界冠军,展开了一场“黑队VS白队”、“单板VS双板”的世界冠军对抗赛!经过几轮的游戏答题比拼以及在场学生的人气投票,李妮娜率领的白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现场踊跃参与活动的观众们更是收获了诚意满满的沸雪精美小礼品!

校园行顺利收官 沸雪狂欢等你海

同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之外,李妮娜与张义威轮番上台上演终极辩论,与同学们分享了单板与双板的差异,并鼓励他们更多地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去,在这个冬天去雪地里放飞自己!现场的同学们反响热烈,好几次被李妮娜和张义威幽默机智的“斗智斗勇”逗得捧腹大笑。

校园行顺利收官 沸雪狂欢等你海

除此之外,在沸雪校园行带着雪圈大咖们诚意满满地与同学们分享之余,沸雪还携手Zaker推出了“沸雪&Zaker校园小记者“的招募活动,吸引了众多有新闻理想的大学生们积极报名。通过沸雪校园行期间的稿件评比,最终会有4名文字记者、3名摄影记者与3名出镜记者经过Zaker、新浪冰雪、去滑雪、直播TV等多家媒体所组成的评审团的选择脱颖而出,参与到11月19日的沸雪现场报道中去。

校园行顺利收官 沸雪狂欢等你海

至此,“沸雪校园行”的四次进校园活动全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让更多的世界冠军们来到同学们的身边,分享滑雪的乐趣与技巧,推广沸雪与冬季冰雪运动。

校园行顺利收官 沸雪狂欢等你海

虽然,“沸雪校园行”的活动在同学们依依不舍的情绪中落下了帷幕,但是2016年英菲尼迪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与敢爱现场音乐会的脚步却近了呀!11月19日,我们在鸟巢等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