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沸雪带你鸟巢看比赛听演唱会 点燃今冬嗨之夜

沸雪”是谁?

沸雪带你鸟巢看比赛听演唱会 点燃今冬嗨之夜

图注:背靠巍峨的雪山,一众顶尖滑手从几十米高的大跳台上呼啸而下,另一边则是high到爆的演唱会,置身其中,纵情狂欢。

沸雪,原名Air+Style(缩写为A+S),1993年出生于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2010年来到中国北京后,有了一个炫酷的中文名儿“沸雪”,蕴意为“沸腾京城冬季之雪”。

沸雪把单板滑雪赛与现场音乐会结合在一起,邀请全世界最顶级的单板高手和一流摇滚、电音乐队在阿尔卑斯山脚下,每年举办一次单板滑雪大赛与音乐节。后来,沸雪走出因斯布鲁克,增设了北京、洛杉矶站。

“沸雪”的挚友

沸雪带你鸟巢看比赛听演唱会 点燃今冬嗨之夜

图注:在沸雪比赛中大放异彩的肖恩·怀特于2014年成为这项赛事的大股东,他致力于把自己的参赛体验分享给世界各地的观众。

肖恩·怀特,两届冬奥会U型池冠军。肖恩·怀特与“沸雪”的相遇是命中注定,肖恩·怀特是一个爱运动、爱音乐的潮人,他不仅是世界单板滑雪的英雄,还拥有自己的乐队名叫Bad Things,他和他的乐队都曾在“沸雪”北京站秀过。2014年,肖恩·怀特成为“沸雪”的大股东。

“沸雪”北京的使命

图注:沸雪落户北京被赋予了奥运使命

沸雪带你鸟巢看比赛听演唱会 点燃今冬嗨之夜

沸雪北京自落户之日起就与奥运紧密相连,沸雪北京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举办地鸟巢举办,是北京奥运后赛事领域最重要的奥运遗产,同时,沸雪落地北京为北京/张家口申冬奥成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这个作用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将被不断扩大。

“沸雪”站在地标之巅

图注:唯有顶级滑手方有资格在北京地标之巅飞翔

沸雪带你鸟巢看比赛听演唱会 点燃今冬嗨之夜

沸雪的比赛项目是单板大跳台Big Air,出发台距离地面有16层楼高,几乎与鸟巢内沿齐平,那是滑手们梦寐以求的起点。11月18-19日,2016年英菲尼迪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与敢爱现场音乐会盛大开启。索契冬奥会铜牌得主Mark McMorris(马克•麦克莫里斯)、沸雪因斯布鲁克站冠军Sebastien Toutant(塞巴斯蒂安•图唐)、亚洲名将角野友基等世界排名前30的顶尖滑手将从此出发。

“沸雪”是音乐发烧友、滑雪爱好者和潮人聚集的盛典,11月19日——惊心动魄的决赛之夜,一场动感刺激的电音派对将躁动京城,令你血脉喷张,忘记初冬的寒冷。

此次冠名赞助沸雪北京站赛事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将携新锐豪华都市SUV全新QX30与“摇滚巨人”信、“亚洲新天王”李荣浩、“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共同亮相鸟巢,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刺激的跨界车秀。同时,最强华人电音DJ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