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2-1逆转乌兹别克 南泰熙具滋哲联袂建功

韩国2-1逆转乌兹别克 南泰熙具滋哲联袂建功

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11月15日 北京时间19时,亚洲区12强赛第5轮,韩国主场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第25分钟比克马耶夫为乌兹别克斯坦首开纪录,第68分钟南泰熙助韩国扳平比分,第86分钟具滋哲攻入绝杀球。

比赛焦点

这场关键的出线战役,韩国以2-1艰难逆转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太极虎以3胜1平1负积10分,力压3胜2负积9分的中亚狼一头。韩国队在出线的道路上,占据着主动权。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张贤秀禁区外远射制造威胁,却被防守球员直接将威胁化解。第1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经过战术配合后,哈希莫夫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22分钟孙兴慜禁区外远射,门将奋力将球挡出。

第2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制造威胁,韩国门将冲出禁区解围失误,没能将球踢远,随后比克马耶夫远距离吊射洞穿球门,乌兹别克斯坦队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第31分钟索姆多罗夫禁区外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33分钟具滋哲将皮球输送到左路,孙兴慜果断内切后远射,将皮球稍稍打偏。第37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孙兴慜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池东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砸在球门横梁上错失良机。

第49分钟具滋哲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52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孙兴慜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导致门将扑球脱手,但随后防守球员及时解围。

第68分钟孙兴慜输送威胁直塞球,插上的朴柱昊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南泰熙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进,韩国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74分钟海因里希禁区外选择打门,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6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孙兴慜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却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86分钟韩国队输送威胁长传球,金信煜头球摆渡,门前包抄的具滋哲推射建功,韩国以2-1攻入绝杀球。

韩国(3-4-3):

门将:23-金承奎;

后卫:22-金昌洙、20-张贤秀、6-朴柱昊(82’3-洪哲);

中场:4-金基熙、16-寄诚庸、13-具滋哲、10-南泰熙;

前锋:11-池东沅(63’12-李在城)、7-孙兴慜、18-李庭协(67’9-金信煜);

乌兹别克(5-4-1):

门将:21-洛巴诺夫;

后卫:5-伊斯梅洛夫 、19-杰尼索夫、13-哈希莫夫、2-克里梅茨 、18-舒库罗夫;

中场:17-阿弗宁、9-阿赫梅多夫、4-比克马耶夫(60’16-海因里希)、23-索姆罗多夫(80’ 14-索希博夫)

前锋:11-谢尔盖耶夫;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