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冉莹颖力挺邹市明 挑衅质疑者:有本事来一局

[摘要]邹市明工作室以《我就是我,邹市明》为题发表长微博,对各种质疑一一进行回应。作为邹市明团队的重要成员,他的老婆冉莹颖转发这条微博,并留言力挺老公。

腾讯体育11月15日 一周之前,邹市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拿下了自己第一条世界拳王金腰带。在最初的赞扬和褒奖之后,他这条拳击金腰带含金量在国内引发争论,甚至有央视记者直指邹市明的金腰带有水分。这两天,邹市明方面接连发声反驳,他的老婆冉莹颖就在微博上发文力挺老公,还高调向质疑者下战书。

冉莹颖力挺邹市明 挑衅质疑者:有本事来一局

邹市明夫妇参加晚宴与关之琳(中)合影

昨天凌晨,邹市明工作室以《我就是我,邹市明》为题发表长微博,对各种质疑一一进行回应。作为邹市明团队的重要成员,他的老婆冉莹颖在今天傍晚转发这条微博,留言力挺老公:“曾经,我们中国人乃至华人在很多领域被否定被看不起,但仍出现了科技、军事、艺术、体育等领域优秀的作品和人才!这些是中国人的骄傲!血水、泪水、汗水…不是简单摆得平,说得清的。”

同时,冉莹颖不忘向质疑者喊话:“质疑者,望冷静客观公证,刻意误导者,欢迎和明哥来一局。放下小我,实现大家,中国体育文化产业定有辉煌明天!”

众多网友则在评论里表达对邹市明夫妇的支持,“有些人自己不咋滴,就爱背后笑话别人”、“不理他,有本事他拿个金腰带让世人看看”。

而在昨天,邹市明也对种种争议正面做出回应,他表示:“在任何阶段都会有质疑你的声音,从开始练习拳击到奥运冠军,再到世界拳王,我已习惯用强大自己的方式,击破质疑。身材是天生的,努力是后天的,我只想证明给在迟疑的朋友我都可以,你们也行。我就是我,邹市明!”(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