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威坦承进入生涯末期 小威疑似与前男友复合

大威坦承进入生涯末期 小威疑似与前男友复合

小威疑与前男友旧情复燃

腾讯体育11月15日 36岁的美国网球运动员维纳斯-威廉姆斯,一直都不曾服老,甚至多次接受采访表示未考虑过退役。来自美国八卦媒体TMZ的消息,大威已经改口风,坦承自己进入职业生涯末期,不过退役前最大的目标就是2020东京奥运会!

7次大满贯女单冠军,14次大满贯女双冠军,2000年奥运会单打金牌,2000年、2008年、2012年奥运会双打金牌——大威职业生涯成就无数。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网球是职业也是生计,但对转为职业球员长达22年的大威来说,网球更像是一种生活方式,自己开心就好。至于排名和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

在美国接受采访时,大威表示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就是2020东京奥运会,这是三年半以后的事情,暂时还没有具体打算。

同时,大威透露自己从事职业网球的时间已经很长,从1994年的14岁到今天,虽然一直对比赛充满着热情,但离开赛场的时候已经越来越近了。

相比于大威在考虑的退役问题,作为妹妹的小威在退出WTA年终总决赛后,目前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度假和交朋友上。据外媒爆料,上周五晚上小威与前男友、说唱歌手Common同时出现在一个小型私人聚会上,被猜测两人旧情复燃。

目击者透露,小威和说唱歌手Common在一个房间里单独聊天。活动结束后,两人乘坐汽车一起离开。

Common是Hip-Hop音乐界的一个标志性的人物,是史上最有天分的说唱艺人和作词家,比小威要大上将近10岁。小威曾经在他的音乐录影带“I want you”中出演过一个小角色。两人在2007年被曝出在交往,2010年甚至传出订婚的消息,不过最终却分道扬镳。(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