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毛瑞斯莫公布二胎喜讯 正式卸任法国联杯队长

毛瑞斯莫公布二胎喜讯 正式卸任法国联杯队长

毛瑞斯莫卸任法国联合会杯队长

在带领法国队自2005年以来首次杀入联合会杯决赛之后,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宣布因为个人原因结束长达四年的联杯队长职务。当年,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也曾作为选手代表法国队出战。

一石激起千层浪。毛瑞斯莫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的消息让法国队队员心情矛盾,加西亚穆拉德 诺维奇、科内和帕蒙蒂都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在担任联杯队长的第四年,毛瑞斯莫率领法国队从常规地区赛突围,一路闯入了上周末在斯特拉斯堡举行的决赛,后来在决胜场双打当中遗憾不敌捷克队,与冠军擦肩而过。

“我的预产期是2017年4月,和明年的联合会杯时间有冲突,”毛瑞斯莫解释道,“我是今天早上才告诉队员们的,因为之前我想让她们100%地专注在决赛中。”

毛瑞斯莫公布二胎喜讯 正式卸任法国联杯队长

海宁之前也宣布了即将二胎的喜讯

无独有偶。毛瑞斯莫的同时代竞争对手、前世界第一海宁上周同样宣布了怀上第二个孩子的喜讯,比利时人的预产期是在明年上半年。

海宁今年刚刚成为国际网球名人堂的新成员。从赛季初开始,她就出山担任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的教练,后者本赛季亮点包括双杀当时的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和现任球后科贝尔,在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当中斩获亚军等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