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爱赛周跃龙爆冷胜史蒂文斯 张安达陈喆晋级

腾讯体育11月15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了首日争夺,中国选手中,周跃龙4-3爆冷击败“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张安达则是4-0零封皮尔斯,田鹏飞、李行、曹宇鹏告负遭淘汰出局。

北爱赛周跃龙爆冷胜史蒂文斯 张安达陈喆晋级

周跃龙在比赛中

周跃龙本赛季表现不错,国锦赛曾经连胜迈克-吉尔乔伊斯打进第三轮,在北爱尔兰赛首轮中,周跃龙对手是有着“威尔士龙”之称的史蒂文斯。首局周跃龙零敲碎打拿下36分后中断,史蒂文斯随后一杆83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2局中周跃龙状态回升,连得54分胜出这局1-1平。第3局双方缠斗至彩球阶段,周跃龙66-32拿下这局2-1反超,随后单杆76分胜出第4局,周跃龙3-1拿到了赛点。落后的史蒂文斯开始发力,单杆63分拿下第5局,第6局争彩阶段抓住机会拿下,连救两个赛点3-3平。决胜局中,周跃龙顶住丢分压力,上手凭借一杆67分胜出,4-3力克史蒂文斯挺进次轮。

张安达在北爱赛首轮对手是威尔士选手皮尔斯,首局张安达凭借一杆53分建立领先优势,63-14拿下首局1-0领先。第2局中张安达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71-49拿下这局,第3局张安达单杆54分胜出,随后第4局张安达连得62分拿下,从而以总分4-0零封皮尔斯,挺进北爱赛次轮。

小将陈喆首轮对手是缪尔,首局陈喆就完成单杆131分大号破百,随后连得53分拿下第2局2-0领先。第3局缪尔扳回一分,第4局陈喆单杆90分胜出3-1拿到赛点。第5局中,缠斗中陈喆获得上手机会,连得56分拿下这局,4-1击败缪尔挺进第二轮。

其他中国选手中,王雨晨1-4不敌桑德森-林,张永2-4不敌挪威名将马福林,田鹏飞2-4输给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李行2-4不敌泰勒,曹宇鹏1-4不敌泰国选手宋沙瓦德。

(狂野之城)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