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孟凡雨:我风格比较随性 若输球影响团队气势

腾讯体育11月14日,第四届“世茂一度青青小镇杯”全民健身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在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第一中学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三轮,黑龙江队死里逃生,以4-0击败了山东奥秘队,入围16强。孟凡雨为黑龙江队打头炮,他以5-4险胜宛仝乐,赛后孟凡雨坦言比赛打得荡气回肠,对于几次低级失误,他坦言,这不是“浪”,而是“随性”。

孟凡雨:我风格比较随性 若输球影响团队气势

名将孟凡雨

孟凡雨

孟凡雨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他获得了台球超级联赛香格里拉站冠军,CBSA中国巡回赛冠军,虽然名气上不如代勇,但其具备了与高手抗衡的实力。本场比赛,黑龙江队对阵山东奥秘,前者只有以3-1或者4-0取胜,才有资格晋级16强,否则将爆冷出局。

顶着出线的巨大压力,孟凡雨为黑龙江队打头炮,他的对手是山东中式台球名将宛仝乐。开局,孟凡雨手感不错,上来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他表示:“开局挺顺利的,也有几盘球因为运气,整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然而好景不长,场上风云突变,落后的宛仝乐突然发力,打出了一波4-0的小高潮,并以局分4-3拿到盘点。从3-0到3-4后,孟凡雨感受到了危机,自己的压力瞬间骤增,他说:“因为自己失误,让对手追上来,这时候手有点紧当然也背负了较大的压力,如果我输,我相信我们团队的气势会受到影响。”

胶着之时,孟凡雨有一颗大心脏,他顶住了宛仝乐的进攻,第八局随着一个黑八幸运落袋,他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对于这个运气球,孟凡雨赛后都笑了,他说:“比分紧咬时,相对来说紧一些,然后一个运气球,黑八进袋了,我感觉我的运气来了。”

第九局,孟凡雨顶住了宛仝乐的强势冲击,最终拿下,以5-4击败对手,为黑龙江队取得开门红。孟凡雨表示:“我们队非常团结,我们的目标必须是3-1或者4-0赢,才能晋级16强,第一场压力太大了,其实我没有松懈,对手开始重视了,我觉得完全可以能拿下。”

孟凡雨与宛仝乐的比赛备受关注,网友参与热情高涨,不少网友留言写道“孟凡雨打球太浪了”,对此他回应说:“之前也有,听说过,说我很随意,这是我自己的风格,一板一眼的那不是我,我的风格比较随意、随性一些。” (黑八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