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志鹏赞邹市明技术无敌 12月将改打职业拳击

[摘要]周志鹏公开表示,希望在12月丝路英雄大PFC搏击冠军赛打一场拳击规则的比赛,未来肯定会进军职业拳击。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点数击败韩国巨兽崔洪万,创造了自由搏击历史上以小搏大的奇迹,崔洪万收回侮辱中国武术的言论,周志鹏被赞为“现代版霍元甲”。近日,周志鹏公开表示,希望在12月丝路英雄大PFC搏击冠军赛打一场拳击规则的比赛,未来肯定会进军职业拳击。

周志鹏赞邹市明技术无敌 12月将改打职业拳击

周志鹏原来是八一拳击队运动员,尽管如今与一龙、方便并称三大自由搏击巨星,但仍留恋拳击擂台。周志鹏谈到中国拳击,盛赞邹市明带动了整个拳击产业,邹市明的技术、速度、移动、步伐都是世界级的。周志鹏赞叹道:“当我第一次看邹市明,那种神级闪躲,把我看的眼花缭乱。”奥运散打冠军蔡良蝉表示邹市明百年不遇,周志鹏同意蔡的观点,纯粹技术的角度,国内没有任何人能与邹市明比肩。

周志鹏利用低扫腿“伐树”的战术,险些踢跪韩国巨兽,但周志鹏自己的脚也肿了两个大包,解放军拳王坦言:“今年我不会打特别强的对手了,因为脚受伤了。明年合适的时候,我肯定会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拳手,谁第一我就打谁!”

周志鹏赞邹市明技术无敌 12月将改打职业拳击

另外,周志鹏还透露自己12月将在丝路英雄麻阳站争取打一场拳击规则的比赛,为打职业拳击试水,终极梦想是拿世界金腰带。周志鹏的体重级别职业拳击高手林立,要想取得佳绩非常困难,但周志鹏有梦想的权利,能不能实现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拼搏的过程。

周志鹏解释称:“我12月在家乡打拳击比赛,一个原因是脚有伤,另一个原因是找一下拳击的感觉,为登陆职业拳击做准备。”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杨华平论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