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500米韩天宇摘银 荷兰名将破纪录

腾讯体育11月14日 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继续进行,男子500米,韩天宇以40秒419夺得亚军,哈萨克斯坦的阿扎加利耶夫夺得冠军,武大靖预赛犯规被淘汰;男子1500米,荷兰名将肯奈格特夺冠,并且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男子500米,随着武大靖的强势,中国队具备了争金实力,这次比赛,武大靖携手韩天宇、任子威出战。预赛中,武大靖滑得有些急躁,冲撞了对手,被判犯规,遗憾出局,并且无缘复活赛。韩天宇和任子威均顺利过关。1/4决赛,韩天宇和任子威均获小组第二,顺利过关。

短道世界杯500米韩天宇摘银 荷兰名将破纪录

半决赛,任子威在第一组出场,他的对手实力很强,其中包括加拿大的查尔斯-哈梅林和吉拉德,比赛中,任子威拼尽全力,结果以40秒462排名第四,只能参加B组决赛,吉拉德和查尔斯-哈梅林分列前两位;第二组,韩天宇发挥出色,以40秒854排名第二位,入围A组决赛。

A组决赛,除了韩天宇、查尔斯-哈梅林、吉拉德还有哈萨克斯坦好手阿扎加利耶夫。比赛开始后,两位加拿大选手拼得非常凶,韩天宇夹在中间,但他滑得非常果断,结果以40秒419的成绩排名第二,夺得银牌,阿扎加利耶夫以40秒373夺得冠军,查尔斯-哈梅林以46秒260夺得季军,吉拉德因为犯规没有成绩。B组决赛,任子威以41秒819排名第四。

女子1500米是韩国队的天下,这次尽管崔敏静没有报该项目,但沈石溪带领两位队友金纪元、卢道熙出战,她们三人均成功入围A组决赛,并且包揽了前三名,沈石溪以2分22秒384夺得冠军,金纪元以2分22秒837夺得亚军,卢道熙以2分22秒954夺得季军。郭奕含以2分23秒740排名第五位。B组决赛,臧一泽以2分31秒240排名第一。韩雨桐在半决赛被判犯规,遗憾出局。

男子1500米第二次,中国选手安凯、徐宏志、石竟男在半决赛成功会师。半决赛第二组,石竟男和许宏志发挥欠佳,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位,只能参加B组决赛,安凯在第三组亮相,他以2分16秒716排名第七,遗憾出局。该项目冠军被荷兰名将肯奈格特夺走,他的成绩为2分07秒943,并且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韩国的李俊秀和俄罗斯的埃利斯特拉托夫分获亚军和季军。B组决赛,石竟男第二,许宏志位列第六。(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