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我在阿森纳前景光明 盼与桑神联袂杀敌

吉鲁:我在阿森纳前景光明 盼与桑神联袂杀敌

吉鲁非常肯定自己在阿森纳的未来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文/ESPN作者) 阿森纳前锋吉鲁明确表示,尽管新赛季以来他在枪手失去了绝对主力的位置,然而自己在酋长球场的未来,没有任何的不确定性。

今年夏天,吉鲁随法国国家队打到了欧洲杯冠亚军决赛,他因此而未能完整的参加阿森纳队的季前备战训练,进而失去了枪手的绝对主力位置。本赛季以来,吉鲁已经不是温格教练在中锋位置上的第一选择,智利国脚桑切斯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正选箭头人物。

在今年9月阿森纳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吉鲁下半场替补登场,然而他却在终场结束前被当值主裁判红牌罚下;也正是在那一场比赛中,吉鲁的脚趾受伤,他也因此而缺席了接下来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

在接受法国TF1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吉鲁说道:“本赛季至今,温格教练已经找到了他心目中最优的解决方案,他认为桑切斯能够很好的扮演中锋角色。在很大程度上,我的伤病最终导致教练员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当然,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当然也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最近我在阿森纳的出场时间不够多,这是事实,不过虽然温格教练已经有了他自己的选择,然而我依然渴望自己能够强势复苏,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我必将在训练和比赛中不遗余力的努力付出。至于我在阿森纳的职业未来,绝对不存在任何的不确定性。”

吉鲁明确表示,对于自己重新夺回阿森纳主力位置的前景,他感到信心十足;此外这名法国射手还明确指出,自己完全能够与桑切斯联袂为枪手冲锋陷阵,当然这一切需要温格教练重新安排两人的场上位置。

吉鲁说道:“举凡欧洲顶级球会,队内的竞争总是非常激烈的,每一年的情况都是如此。目前,阿森纳阵中拥有很多攻击型球员,每一个人的风格、特点都不尽相同。”

“我和桑切斯便是截然不同的两类锋线球员,在绿茵场上,我们能够给球队做出不同的贡献。不过,在对阵某种风格的对手时,我们两个人完全能够同时登场并发挥出色,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尽管吉鲁在阿森纳出场时间不多,然而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依然选择坚定支持自己的这位麾下爱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对于法国队来说,吉鲁是一位效率非常高的得分手。最近一段时间,伤病影响了吉鲁在阿森纳俱乐部的发挥,不过我清楚的知道他的能力,并确信他能够给法国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可以肯定的是,吉鲁是法国队内不可或缺的一员。”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鲁:我在阿森纳前景光明 盼与桑神联袂杀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