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什首秀低迷四川双加时擒广州 哈达迪29+21

约什首秀抽筋离场四川双加时擒广州 刘炜31分

四川险胜广州

腾讯体育11月13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卫冕冠军四川队在客场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通过双加时以103-97战胜了广州队,从而拿到3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两队篮板球差距不大,四川61-58。而罚篮方面,双方效率都不高,四川队为62.5%,广州队则为58.1%。个人数据,四川队老将刘炜拿下31分5板4助攻,约什-史密斯在首秀中仅仅拿下6分7板,哈达迪29分21板,蔡晨13分11板,孟达10分。广州队鞠明欣18分10板7助攻,范子铭17分,朱旭航11分,巴赫拉米27分7板,库克19分16板。

比赛焦点

此役战罢,卫冕冠军四川队在常规赛中拿下一波3连胜,目前战绩为4胜2负。反观广州队则是惨遭6连败。双方交锋战绩方面,四川队在历经此战后以4胜3负略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队新援“鹰王”约什-史密斯在此战迎来了自己的加盟首秀,仅得6分并抽筋离场。

比赛回放

首节初始,孟达就命中一记三分球,但广州队随即展开反击,鞠明欣先助攻队友得分随后自己也攻击得手,同时巴赫拉米也命中三分球,广州队7-5。随后,刘炜虽然为四川队拿到一些分数,约什-史密斯在登场之后也完成了一次盖帽,但广州队范子铭利用中投与罚篮连续得分,同时库克也命中三分球,广州队20-11。紧接着,吴楠打成2+1,约什-史密斯暴扣得手拿下加盟首分,但广州队外援巴赫拉米连续攻击得手。首节结束,广州队26-18。

次节比赛一开始,孟达便飚中三分球,但广州队的朱旭航内突外投连续砍下分数,广州队38-26。随后库克连续得分,而鞠明欣与巴赫拉米也纷纷飚中了三分球,反观四川队则进攻乏力,且哈达迪 与约什-史密斯纷纷罚篮失准,广州队进一步扩大分差,半场结束时,广州队50-32领先18分。

到了第三节,四川队在约什-史密斯与刘炜的带动下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四川队39-53。随后时段,约什-史密斯再度扣篮得分,哈达迪也连连攻击得分,但广州队由范子铭命中三分球,巴赫拉米也攻击得手,广州队63-50。此后刘炜、孟达与哈达迪连续为四川队得分。而在该节结束时,四川队59-66。

最后一节开局,鞠明欣发威连续得分,广州队72-59。随后蔡晨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四川队将比分追为68-74。此后,鞠明欣与张春军分别为东家得分,而在蔡晨完成空切上篮得分之后,四川队将比分追为78-79。随后哈达迪发威打成2+1,库克也强攻得手,两队打成了81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刘炜抛投命中,哈达迪也跳投命中,四川队85-81。此后朱旭航利用罚篮与外围远投连续砍下分数,广州队86-87。随后哈达迪两罚皆失,而鞠明欣则扣篮得分,广州队88-87反超比分。随后巴赫拉米连续两罚一中,刘炜则打成2+1,双方在第一个加时赛中打成90平。

接下来的加时赛,刘炜在开局时段命中三分球,哈达迪也是连续攻击得手,四川队97-90领先对手。此后巴赫拉米连拿5分,四川队则由蔡晨补篮命中,四川队99-95。最后的尾声阶段,吴楠与刘炜分别为四川队摘下分数,最终四川队通过双加时以103-97取胜。

双方首发

广州队首发:库克、巴赫拉米、鞠明欣、范子铭、李学林;

四川队首发:刘炜、哈达迪、孟达、陈晓东、张春军;

下轮对阵

11月16日,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四川队将客场对阵广东队,广州队将主场迎战新疆队。

(文初)

约什首秀抽筋离场四川双加时擒广州 刘炜31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