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险胜山东3连胜 胡金秋18+14丁彦雨航33分

广厦险胜山东三连胜 胡金秋两双丁彦雨航33分

胡金秋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广厦在主场以98-96战胜山东,取得了三连胜;而山东队则吃到了赛季的第三场败仗。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在篮板球方面以54-40遥遥领先;在助攻方面,广厦以8-15落后;罚球方面,广厦队为37罚32中,山东队则是17罚13中。

个人数据方面,广厦队三人得分上双,福特森33分8篮板3助攻,胡金秋18分14篮板,霍尔曼15分11篮板;山东队三人得分上双,丁彦雨航33分,命中6记三分,科尔18分6篮板6助攻,汤普森17分15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21次,广厦队以13胜8负处于上风。尤其广厦在主场对阵山东的交锋中,取得了10胜1负的明显优势。丁彦雨航砍下赛季最高分,但是未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比赛回放

一开场丁彦雨航零度角投中三分,胡金秋连砍4分还以颜色。睢冉上演抢断上篮一条龙,汤普森利用挡拆打成2分。王征造犯规两罚全中,汤普森篮下补篮打成。丁彦雨航快攻中打板命中, 潘宁双手暴扣,山东以13-8的领先。广厦暂停后,李京龙打成2+1稳定军心,陶汉林和王征为各自球队建功。潘宁弧顶飙中三分,李京龙高难度上篮也中。科尔和霍尔曼各取4分,陶汉林篮下打板命中。霍尔曼压哨出手不中,首节山东以26-20领先。

次节开战,霍尔曼接福特森助攻双手暴扣,林志杰造犯规两罚一中。赵岩昊交叉步单打汤普森得手,汤普森立即用2+1还以颜色。科尔快攻上篮得手,林志杰后撤步飙中三分。福特森投中空位三分,双方比分来到34平。丁彦雨航连得4分打停广厦,福特森上篮命中稳定局面。霍尔曼篮下强打得手,睢冉高打板抛投命中,福特森如法炮制。李敬宇抓住机会连得5分,福特森追身三分还以颜色。李京龙外线飙中三分,广厦半场以48-45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胡金秋中投率先发难,丁彦雨航跳步打中2分。胡金秋连续篮下补篮命中,福特森三分线外一步出手也有。睢冉利用罚球为山东涨分,陶汉林接科尔助攻双手暴扣。霍尔曼造犯规两罚全中,汤普森篮下勾手还击。胡金秋继续用罚球为球队建功,汤普森篮下强打得手。丁彦雨航左侧45度角飙中三分,霍尔曼用2+1还以颜色。丁彦雨航和福特森各自取分,胡金秋连拿4分后,广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苏若禹压哨补篮命中,广厦以75-64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决战,张辉中投帮助山东率先得分,苏若禹连得4分还以颜色。丁彦雨航引领山东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林志杰反手上篮打成稳定局面。丁彦雨航上篮得手后,山东将比分迫近至79-82。丁彦雨航外线飙中三分,福特森用2+1作出回应。丁彦雨航连罚再投连砍4分,福特森造犯规两罚全中。王征也利用罚球为广厦涨分,科尔连得4分,山东仅落后1分。福特森和科尔各自砍分,此后两人又利用罚球为球队涨分。福特森再造犯规两罚全中,李敬宇压哨三分不中,广厦以98-96险胜山东。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队:王征、胡金秋、刘铮、李京龙、福特森

山东队:汤普森、潘宁、丁彦雨航、张辉、睢冉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7轮,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厦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山东则将客场挑战浙江。

(落烨弧线)

广厦险胜山东3连胜 胡金秋18+14丁彦雨航3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广厦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