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琼斯轰50分青岛胜同曦送6连败 康宁汉姆37分

琼斯轰50分青岛胜同曦送6连败 康宁汉姆37分

琼斯轰50分

腾讯体育11月13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开打,同曦主场96-106不敌青岛遭遇开局六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同曦全场篮板球48比35占据优势,三分球命中数上同曦队5-8落后,整体投篮命中率和控制失误方面双方几乎相当。

个人数据:同曦方面,布莱尔得到19分10篮板,康宁汉姆拿到37分2助攻,阿巴斯贡献20分12篮板5助攻,唐正东拿到6分,张财宝10分。青岛队方面,琼斯50分3篮板,贝尼蒙16分13篮板,张骋宇23分6篮板,苏伟8分4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双方前三节十分胶着,以平局状态进入末节较量,末节双方身体接触激烈,贝尼蒙和康宁汉姆均犯满离场,最终依靠琼斯的关键时刻的得分锁定胜局。

同曦队主教练胡卫东因高血压病情加重,本轮比赛仍旧没有临场指挥,而由助理教练梁伟代理工作。

此役过后,同曦队与青岛队历史交锋5次,同曦队战绩为1胜4负。上个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均在各自主场获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同曦队就强攻内线,阿巴斯和唐正东各自篮下得手,青岛这边琼斯外线三分飚中,随着阿巴斯反击上篮再中,双方战成9平。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同曦队在琼斯下场休息时段里外开花,随着布莱尔篮下强打得手,同曦队一波15-2的高潮将比分拉开,24-11。青岛队暂停过后依靠贝尼蒙的背打才打破得分荒,本节最后时刻贝尼蒙罚球为球队涨分,19-24,青岛队落后6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同曦三外援同时在场进攻活跃,布莱尔内线强打贝尼蒙得手,随后抛投命中,31-23,同曦领先。落后的青岛队进攻未见起色,并赔上连续三次犯规,主动暂停调整。关键时刻,琼斯扛起大旗,突破打成2+1后,青岛队将比分追成35平。随后双方交替涨分,随着苏伟罚球得手,贝尼蒙上篮打进,青岛队连得5分,49-45领先结束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同曦队开始反击,康宁汉姆先是外线三分打进,随后快攻暴扣得手,将比分追至52平。青岛队被迫暂停调整,暂停过后,琼斯续上进攻火力,连续两记三分飚中,60-59,双方比分胶着。随后两队小外援琼斯与康宁汉姆开始你来我往不断得分,随着康宁汉姆再度三分得手,唐正东压哨不中,双方战成78平结束前三节较量。

末节比赛开始,两队外线几次投篮均未命中,开始转向内线进攻,青岛王庆明内线勾手打进,贝尼蒙内线不断制造杀伤,篮下打成2+1后,88-84,青岛领先。随后双方犯规次数增多,唐正东很快领到5次犯规,贝尼蒙和康宁汉姆更是6犯离场。最后三分钟,布莱尔两罚全中后,琼斯打三分成功,100-92,青岛继续领先。随着最后时刻琼斯的连续得分,最终青岛队106-96获胜.

首发名单

同曦:阿巴斯、唐正东、于长春、康宁汉姆、冯欣

青岛:琼斯、孙鐿滔、苏伟、王庆明、张涵钧

下轮对阵

11月16日,常规赛第7轮,青岛客场挑战江苏,同曦主场迎战八一。

琼斯轰50分青岛胜同曦送6连败 康宁汉姆3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