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缺阵北京负山西结束4连胜 富兰克林61分

老马缺阵北京负山西结束4连胜 富兰克林60分

山西力克北京

腾讯体育11月13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单外援的北京队末节崩盘,客场114-125不敌山西队,止步4连胜,山西队则是结束两连败,马布里因伤休战,山西外援富兰克林砍下61分。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篮板球51对41占据优势,投篮方面同样表现不错,全队80投41中,命中率超过五成,富兰克林投中10记三分球,交出61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任俊威12分15篮板,王洪11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大外援波特11分9篮板,罗智10分,原帅9分,闫鹏飞8分;北京队莫里斯29分12篮板7助攻,张庆鹏28分,孙悦18分9篮板8助攻,朱彦西12分,段江鹏面对老东家,只出场9分钟,得到2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8次,北京队总战绩17胜11负占据优势,但山西队在自己的主场9胜5负。段江鹏自今年夏天转会之后,首次在联赛中对阵老东家,马布里今晚因腿部轻微的拉伤而休战。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今晚拿下61分,超越上海队弗雷戴特,成为本赛季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翟晓川第一次进攻便完成一记扣篮,山西队富兰克林抛投还以颜色,双方开局2-2战平。原帅三分命中之后,富兰克林先是篮下强打打成2+1,紧接着三分球又是一个,首节过半,山西队16-8稍稍拉开分差。段江鹏替补出场,但进攻端并无太多表演机会,反倒是北京队老将张庆鹏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帮助北京队在首节结束时28-26反超了主队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富兰克林三分命中,山西队29-28反超比分,张庆鹏罚球得分,北京队32-31,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王骁辉和富兰克林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双方39-39平,北京队多点开花,山西队这边则基本上是富兰克林一个人的表演。山西队这边的大学生球员王洪也替补出场,并利用中投得到2分,半场结束前,富兰克林命中超远距离压哨三分球,半场山西队61-58领先北京队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莫里斯篮下强攻得分,双方64-64平。朱彦西底角三分命中,北京队69-66领先。富兰克林正面变向突破单手灌篮,山西队70-72咬住比分。富兰克林外线出手骗到段江鹏的封盖犯规,随后三罚三中,山西队78-81落后。两边分差一直难以被拉开,段江鹏面对老东家终于利用上篮得到今天第一分,第三节结束,北京队91-89仅仅领先2分。

最后一节,王洪三分命中,但王骁辉三分也有,双方104-104战平。末节中段,北京队命中率下降,连续多次进攻不得分,富兰克林三分线外连投连中,比赛还剩2分钟,山西队118-107拉开分差,翟晓川此时6犯犯满被罚下,北京队大势已去,最终,北京队末节崩盘,114-125不敌山西队,止步4连胜。

首发名单

山西:王磊、原帅、闫鹏飞、富兰克林、任俊威

北京:方硕、莫里斯、吉喆、孙悦、翟晓川

下轮对阵

11月16日(下周三),常规赛第7轮,山西主场迎战辽宁,北京主场迎战北控。

(小肥羊)

老马缺阵北京负山西结束4连胜 富兰克林6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