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复出辽宁轻取吉林两连胜 韩德君19+18

郭艾伦复出辽宁轻取吉林两连胜 韩德君19+18

辽篮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2016-17赛季CBA联赛第六轮今天开战,辽宁坐镇主场迎战东北兄弟吉林队,最终辽宁队依靠最后一节的强势表现,以115-102轻取吉林队,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辽宁队篮板以59-34大幅领先25个,这为他们带来了大量的二次进攻机会,同时助攻也以22-14领先于吉林队。

球员方面,辽宁队哈德森得到25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兰多夫21分12篮板,韩德君19分18篮板,廉明19分6篮板,郭艾伦10分2助攻,贺天举7分;吉林队方面,布得到全场最高的48分,另有6篮板5助攻,托马斯19分11篮板,张彪10分,崔晋铭11分4篮板。

赛事焦点

本场战罢,两队历史共交锋49场,辽宁队31胜18负占据绝对优势。辽宁队郭艾伦和贺天举在缺席五轮比赛后本场比赛迎来赛季首秀,两人分别得到10分和7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三分大战,辽宁队由丛明晨和赵继伟各自命中远投,而吉林这边托马斯和柴长易也纷纷外线发炮,辽宁队12-11领先。随着比赛进行吉林队手感没能延续下去,而辽宁队这边丛明晨和哈德森再中三分,辽宁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到22-13。关键时刻托马斯篮下二次进攻打中为吉林止血,崔晋铭和布朗随后也有贡献,吉林队还一波6-0将比分缩小到19-22。随后比赛郭艾伦出场,首次出手三分即告命中。首节战罢,辽宁队26-23领先。

次节比赛继续,布朗中路突进暴力劈扣,韩德君回头还一记2+1,不过布朗随后又连续得到4分,吉林队29-28实现反超。不过辽宁队随后兰多夫连续利用快攻打中,辽宁队35-31继续领先。此后的比赛双方陷入肉搏战,两队命中率均有所下降,哈德森命中关键的三分后辽宁队率先找到感觉,兰多夫转身后仰打三分成功,辽宁队将比分扩大到42-34。紧要关头托马斯篮下连续打中为吉林止血,半场战罢,辽宁队47-44领先。

易边再战,布朗和兰多夫两人你来我往,各中两球,韩德君暴扣得手,兰多夫快下轻松上篮,辽宁队55-48领先。卡姆拉尼随后两罚全中,托马斯抛投也有,吉林紧紧咬住比分。僵持间哈德森率先爆发,他连续三次突入内线得手,辽宁队借机打出进攻高潮74-65再度拉开比分。暂停后布朗命中关键三分,郭艾伦突破抛投也有,两队展开对攻战,三节战罢,辽宁队86-79暂时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韩德君篮下连续造成杀伤连得4分,哈德森篮下抛投也有,辽宁队一波7-0进攻高潮后比分来到96-82。关键时刻崔晋铭上篮得手,张彪打成2+1,分差再度回到个位数,不过赵继伟随后命中三分,廉明篮下也中,辽宁队始终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局面。随后的比赛辽宁队多点开花,而吉林队则在进攻端陷入困境,分差一度来到19分,最终吉林队无力回天,辽宁队主场以115-102战胜吉林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赵继伟、丛明晨、廉明、哈德森、韩德君

吉林队:柴长易、崔晋铭、张彪、卡姆拉尼、托马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7轮11月16日全面开打,辽宁队做客挑战山西队,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

(小辛)

郭艾伦复出辽宁轻取吉林两连胜 韩德君19+1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