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TF东京赛张帅逆转匈牙利新星 勇夺生涯第20冠

ITF东京赛张帅逆转匈牙利新星 勇夺生涯第20冠

张帅成功卫冕东京站冠军

腾讯体育11月13日 今天下午,2016年ITF东京100K的比赛展开女单决赛较量。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张帅以4-6/7-6(2)/6-2逆转匈牙利新星加尔菲,成功卫冕。比赛中张帅起伏较大,首盘比赛在4-1领先的情况下,张帅曾一度连丢6局,次盘5-2领先又被拖入抢7,但张帅还是凭借更强的实力拿了本场比赛胜利,即时世界排名来到第23位的新高。

比赛焦点

昨天与彭帅的半决赛一战,张帅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2-1的总比分逆转彭帅,取得对后者三连胜的同时也连续第二年打进该项赛事的决赛。凭借这场胜利,张帅的排名再创生涯新高,将在下周上升至第23位。

今天的决赛中,张帅迎战的是匈牙利新星加尔菲。后者是去年美网青少年的女单冠军,昨天以2-0横扫德国老将T-玛利亚晋级决赛。

精彩回放

首盘比赛,张帅上演过山车式状态。犀利的进攻连保带破,手握4-1领先优势,不料对手加尔菲直落四局还以颜色,在反超比分为5-4后,第十局张帅未能化解危机,匈牙利人在发球胜盘局拿下后,6-4逆转抢下首盘。

次盘比赛,加尔菲率先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张帅马上实现回破后连续发动反击,她连保带破以5-2领先。战至此时加尔菲没有放弃,马上破掉了对手发球胜赛局,并实现保发,顽强将比分扳成5-5平。随后两局,两人各保发球局,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张帅一路领先,最终以7-6(2)艰难追平比分。

决胜盘开局,张帅上演首盘前半段火热手感,3-1领先后未再错失机会,再度破发后已经是5-2领先。卫冕冠军在发球胜赛局,轻松保发后以6-2锁定最终胜利。随着张帅成功卫冕,她的世界排名来到第23位的新高,这也是亚洲一姐职业生涯第20冠(1个WTA冠军,1个WTA125K系列赛冠军,18个ITF冠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