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气+红牛搅局冠军之争 小汉:做好苦战准备

腾讯体育11月13日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2016赛季F1巴西大奖赛排位赛中,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在三节比赛中均排名榜首,顺利赢得本站比赛的杆位,队友罗斯伯格紧随其后,法拉利车队的莱科宁获得第三名,接下来依次是维斯塔潘、维特尔、里卡多和格罗斯让。

天气+红牛搅局冠军之争 小汉:做好苦战准备

小汉:已最好苦战准备

汉密尔顿:不担心正赛天气

汉密尔顿之前两次在练习赛中拿下最快单圈,今日排位赛他又在三节比赛中都排名榜首,这让他对于明日的正赛有了更多的信心:“这场排位赛对于我来说真的非常顺利,我只是需要小心驾驶不出现失误,虽然尼科(罗斯伯格)跑得越来越快,但是我的速度依然足够在他的前面。这是我在英特拉格斯赛道获得的第二个杆位,我感到非常开心。对于正赛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虽然天气预报称很可能下雨,但是无论什么天气,我想我们都会迎来一场艰苦的战斗。”

罗斯伯格期待正赛翻盘

罗斯伯格如果能够在本站比赛中获得冠军,他就可以提前一站比赛锁定年度总冠军头衔,虽然在今日的排位赛中被队友完全压制,但是罗斯伯格坚信自己在正赛中依然有机会:“本赛季的比赛已经多次证明了杆位并不能保证带来比赛胜利,所以我对明天的正赛感到很乐观,我当然希望在明天取胜,但是即便我没有能够获得冠军,我也还有一站比赛可以去争取。”

莱科宁:第三名很难称得上惊喜

法拉利车队在练习赛中表现糟糕,完全被红牛车队压倒,但是在排位赛中莱科宁却拼下了一个第三名,这在很多媒体看来都是一个不小的惊喜,但是莱科宁却表示自己这一圈跑得并不是非常出色:“这场排位赛里我在几个弯道一直都感到很挣扎,我觉得最后一圈按我的发挥也就是普普通通,不过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拿第三了,我们并不奢望能够追上梅赛德斯,因为他们的速度确实太快了。只希望明天的正赛我们能好好发挥。我和维特尔的配合完全没有问题,过去这个赛季我们学到了很多,也帮助车队在一些方面取得了进展。”

莱科宁的队友维特尔在本次排位赛中获得第五名,目前媒体曝出他和法拉利领队阿尔瓦贝内关系紧张,但是双方对此都给予否认。

维斯塔潘期待搅局冠军之争

本场比赛赛前有个有意思的花絮——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给维斯塔潘的父亲乔斯-维斯塔潘打电话,希望老维斯塔潘说服自己的儿子在赛道上小心驾驶,不要干扰两位梅奔车手之间的争冠。这从一个侧面也反应出如今各支车队对于维斯塔潘过于激进的驾驶风格都非常忌惮,但是维斯塔潘丝毫不为所动:“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参加比赛的,为我自己的车队而战,我们又不是来这里为梅奔比赛的,因此我们怎么比赛是我们自己的事情。”

阿隆索:法拉利还在持续下滑

尽管自己在迈凯 伦也过得并不如意,但是老东家法拉利的低迷还是让阿隆索感到“宽慰”不少。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西班牙车王表示他认为法拉利还在持续下滑的过程中:“我在法拉利有五年的时间,说真的,我没经历过他们目前这么令人沮丧的状况,毕竟我都是在为总冠军而努力战斗,我甚至领跑积分榜直到阿布扎比大奖赛,所以我认为他们目前的情况变得更糟糕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