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季奇脚踝扭伤缺席战爵士 已穿保护靴静养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据美联社消息,热火控卫德拉季奇因为在对阵公牛比赛里扭伤了脚踝,将缺席今天对阵爵士的比赛。

德拉季奇脚踝扭伤缺席战爵士 已穿保护靴静养

德拉季奇脚踝受伤

德拉季奇是在对阵公牛比赛第三节中段受伤的,当时他在一次攻守转换中突破不幸扭伤脚踝,随后德拉季奇也穿上了保护靴,X光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但德拉季奇的脚踝依旧有些肿胀,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德拉季奇已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当中。

“X光检测结果是阴性,看上去还好。”德拉季奇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还要观察脚踝伤势接下来会怎么样。我现在仍然感觉很疼,穿上保护靴也是为了以防万一。”

德拉季奇在本赛季七场比赛中场均拿到16.3分5.9次助攻,热火目前已经遭遇三连败,球队仅仅获得2胜5负开局。此外,热火在主场的战绩为1胜3负,这同样非常糟糕。

目前还不知道德拉季奇将会缺席多长时间,不过,在打完爵士后,热火的赛程也非常艰难,他们将会背靠背对阵马刺老鹰,这也将会是球队本赛季首个背靠背比赛。

上赛季,德拉季奇缺席10场比赛,其中有一场因为左手肘疼痛,八场因为左手腕疼痛,而另外一场则因为感冒缺席,在他缺阵的10场中,热火战绩为4胜6负。

在德拉季奇缺阵后,热火将第一次调整自己的首发阵容,泰勒-约翰逊将顶替德拉季奇出任首发控卫,此外,爵士方面同样缺少首发控卫,乔治-希尔因为右拇指扭伤,不会出战本场比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拉季奇脚踝扭伤缺席战爵士 已穿保护靴静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