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仍坚持凌晨4点起床 但这次并非为篮球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科比已经退役,结束了他的NBA生涯,很多球迷都很关注,退役之后,科比在过着怎样的一种生活。近日,科比在中国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现在的他仍然坚持凌晨四点起床,不过这一次,科比并不是为了打篮球。

科比:仍坚持凌晨4点起床 但这次并非为篮球

科比仍坚持凌晨4点起床

此次科比来到中国,行程紧密,参加了不少的活动,当科比被告知,以后他不用亲自前往中国,在家中使用南加州的频道,就可以和中国网友进行视频的时候,这点让科比非常的印象深刻。

“这就像是Face time,”科比说道,“我喜欢这个,这个非常酷。”科比表示,他经常会使用Face time和自己的女儿们连线。“我一直都使用Face time和他们进行交流,有些时候,他们会向我展示他们在学校时取得的好成绩,有些时候,他们也会展示一些运球和投篮的动作。”

退役之后,科比已经离开了赛场,虽然如今不再打球,但科比将他的工作重心放到了投资、娱乐产业还有其他方面,他的生活仍然非常的忙碌。“我仍然会在凌晨4点的时候起床,不过并不是为了打球,而是其他工作,我正在练习写作,对此我非常的努力。”

如今的科比可谓是十分的成功,节目中,科比还向年轻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科比表示,“如果你看看那些取得成功的企业家,或者是运动员等等,他们都有着非常好的激情,当你有激情,全力去做某一件事情的时候,那你就会取得成功。”那教练、企业家、明星还有慈善家,退役后的科比更应该扮演哪个角色呢?科比表示,“我四个选项都会选,因为那都会是我将来会做的事情。”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仍坚持凌晨4点起床 但这次并非为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