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德国8-0圣马力诺 新锋霸处子秀戴帽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3时45分,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四轮,德国客场8比0战胜圣马力诺。赫迪拉首开纪录,格纳布里处子秀就完成帽子戏法,赫克托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沃兰德打入一球,圣马力诺前锋斯特法内利不慎打入乌龙球。

世预赛-德国8-0圣马力诺 新锋霸处子秀戴帽

格纳布里神兵天降

精彩回放

亨里克斯、格纳布里双双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亨里克斯成为第14名在勒夫执教时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的勒沃库森球员。

第7分钟,京多安挑传,赫迪拉盘过出击的西蒙西尼后左脚推射入网,1比0!第69次为德国出场的赫迪拉打入第7球,这是赫迪拉2016年为德国打入的第2球,近2战则打入2球。

第8分钟,西蒙西尼出击解围不远,格纳布里禁区左肋右脚低射破门,2比0!首次为德国队出场的格纳布里仅仅用了8分钟就打入处子球,成为自2007年的潘德尔以来第一位在处子秀就破门的德国球员。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史上首次前10分钟就以两球领先。

第18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32分钟,格策禁区前妙传,赫克托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3比0!第25次为德国队出场的赫克托打入第2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戈麦斯禁区中路左脚扫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戈麦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德国队上半场在对手禁区内有49次触球,而圣马力诺在对手禁区内仅有1次触球。

第54分钟,京多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第58分钟,基米希中路妙传,格纳布里禁区中路右脚扫射破门,4比0!首次为德国队出战的格纳布里就梅开二度,这也是其成年队生涯首次梅开二度。

第65分钟,格策趟过出击的门将后底线回传,赫克托左脚捅射破门,5比0!赫克托首次为德国队梅开二度。

第76分钟,穆勒中路挑传,格纳布里禁区中路右脚扫射破门,6比0!格纳布里完成帽子戏法。

第82分钟,沃兰德右侧底线横传,圣马力诺后卫解围,皮球都在猝不及防的斯特法内利身上反弹入网,7比0!第86分钟,穆勒右路横传,沃兰德禁区左肋转身左脚低射破门,8比0!

最终,德国以8比0大胜圣马力诺,四轮后以12分继续领跑小组积分榜,四战全败的圣马力诺小组垫底。

圣马力诺
项目
德国
0
比分
8
0
射门次数
40
0
射正次数
19
1
角球
17
15.3%
控球率
84.7%
129
传球次数
717
0
越位
6
11
犯规
5
0
红牌
0
1
黄牌
0
12
门将扑救次数
0

技术统计

德国此役控球率高达84.7%,40次射门19次射正,圣马力诺此役没有射门。圣马力诺此役17次抢断、11次犯规都超过了德国,但仍然丢掉了8球。

出场阵容

圣马力诺:

门将:1号A-西蒙西尼

后卫:21号帕拉兹、16号塞萨里尼、6号D-西蒙西尼、5号F-维泰奥利、15号贝拉尔迪

中场:8号加斯佩罗尼、19号托西(59分钟4号多美尼克尼)、11号萨弗拉尼、7号M-维泰奥利

前锋:9号M-斯特法内利

德国队:

门将:22号特尔施特根

后卫:17号亨里克斯、18号基米希、5号胡梅尔斯、3号赫克托

后腰:6号赫迪拉(77分钟格雷茨卡)、21号京多安/13号穆勒、19号格策(71分钟迈尔)、8号格纳布里

前锋:23号戈麦斯(71分钟沃兰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