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压力使我成长

2016年11月11日22: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门将谈到他是如何逐步获得自己的位置。

特尔施特根:压力使我成长

特尔施特根总是一名十分有自信的门将。正如他对巴萨电视台所说:“压力是好事,我很喜欢。我享受主场和客场的比赛。紧张并不能解决问题,但你必须好好思考,思考两次,因为总有空间进步。”

谈到球队的状况,德国人表示:“我们十分团结,保证每个人都感觉舒服。这让我们更容易融入比赛中,我们的默契十足。”

对于自己刚刚来到巴萨的日子,他表示:“拉基蒂奇帮助我很多。当我不明白的时候,我会问他,他努力帮助我适应球队。拉菲尼亚和罗伯托也帮了我很多,因为他们的英文很好。这让一切变得更轻松。”

“巴萨总是在寻找能够迅速融入球队的球员。我想这是他们签下我的原因。他们需要能够融入巴萨体系的球员,这是我非常欣赏的风格。”

门将是一个要求很高的位置,这名前门兴门将坚称:“最重要的是和队友保持沟通。你可以尽一切帮助他们,因为你站在球门前,可以看到一切。”

他也被问到刚刚出道的时候,说道:“我曾经踢前锋,有一次我们的门将受伤了。所以我取代他的位置,并发现我很喜欢。我很享受扑到地上的感觉。”

谈到自己的一些习惯,他表示:“我总是喜欢戴着新手套去比赛,然后用同一双手套训练,直到下一场比赛更换。”

谈到自己在队内的竞争,特尔施特根表示:“马斯普是一个很忠诚的人,他总是全力提高自己,是一名出色的门将。西莱森也是,他适应得很好,我在努力帮助他。”

最后,他谈到在俱乐部印象最深的事:“这当然是随球队获得多个冠军。”特尔施特根已经随队获得8个冠军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