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缺阵新疆擒同曦 两外援75分阿巴斯46+15

周琦缺阵新疆擒同曦 两外援75分阿巴斯46+15

亚当斯本场拿下40分

腾讯体育11月11日 北京时间20时,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新疆队主场119-108战胜同曦队拿下5连胜,至于同曦队则遭遇5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罚篮集体失准,新疆队罚篮31罚19中,罚篮命中率61.29%,同曦队则是28罚15中,罚篮命中率53.57%。另外在三分球方面,新疆队26投12中,同曦队则只有20投5中。个人数据方面,新疆队亚当斯砍下40分,布拉切35分10板4助攻,李根拿下16分,孙桐林7分,西热力江拿到3分。同曦队阿巴斯砍下46分15板,康宁汉姆22分6板,布莱尔12分6板,唐正东9分10板,冯欣9分,宋建骅8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后,在此役取胜的新疆队实现了开局5连胜,同曦队则惨遭开局5连败。而在两队的交锋战绩方面,新疆队至今累计5战同曦队,取得了4胜1负。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李根在本轮复出,周琦缺席了此战。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孙桐林补篮命中,同曦队的唐正东与阿巴斯纷纷内线攻击得手,西热力江则命中外线三分球,两队战成5-5平。随后康宁汉姆虽强攻得手打成2+1,但亚当斯连续攻击得手,俞长栋命中三分球,布拉切亦是内突外投连拿9分,新疆队23-10领先。阿巴斯、布莱尔与康宁汉姆分别为同曦队拿分,但布拉切再中三分球,同时可兰白克也快攻得分,首节比赛结束,新疆队34-16。

次节初始,康宁汉姆反击中暴扣得手,于长春飚中外线三分球,李根随即为新疆队止血同时布拉切也连续攻击得手,新疆队40-21。随后一个时段,康宁汉姆连续突破上篮得分,阿巴斯与布莱尔也分别攻击篮下得手,但新疆队外援亚当斯突然发威,内突外投连续砍下13分,新疆队57-38。此后,亚当斯与康宁汉姆继续对飙得分。上半场结束时,新疆队65-49遥遥领先。

到了第三节,亚当斯再中三分球,但同曦队依靠唐正东的内线强攻也连续拿分,新疆队77-58领先。随后一个时段,唐正东再度连续攻击砍下得手,新疆队则是由李根与布拉切利用强攻与罚篮拿下分数,新疆队81-61。接下来,同曦队在阿巴斯的带动下连续得分,将比分迫近为71-83。随后布拉切利用突破强攻拿下分数,但阿巴斯也连续攻击得分,同时亚当斯虽然再中三分球,但宋建骅也随即回敬一记三分球,该节赛事结束时,新疆队94-84领先。

末节开局阶段,阿巴斯携队友布莱尔连得6分,同曦队将比分追为90-94,新疆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亚当斯三罚三中随即又再中三分球,新疆队100-92。随后李根发威内突外投连续砍分,但阿巴斯亦是连续攻击得手,新疆队107-102领先5分。此后,李根命中关键三分球,同时孙桐林、布拉切也分别攻击得分,阿巴斯虽然在尾声阶段继续得分却已无力回天。最终新疆队119-108战胜了同曦队。

双方首发

新疆队首发:孙桐林、西热力江、阿布都沙拉木、亚当斯、俞长栋;

同曦队首发:阿巴斯、康宁汉姆、唐正东、宋建骅、冯欣;

下轮对阵

11月13日,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新疆将主场对阵江苏,同曦则将主场对战青岛。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