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送浙江两连败 琼斯贡献33+11+7苏伟12+12

青岛送浙江两连败 琼斯贡献33+11+7苏伟12+12

青岛送浙江两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1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青岛主场96-87战胜浙江,避免连败,并送给对手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青岛队篮板球仅以45对44稍稍领先,但浙江队三分线外全队28次出手,仅命中了4个三分球,青岛队琼斯贡献33分11篮板7助攻,贝尼蒙14分5篮板4封盖,苏伟12分12篮板,孙镱滔12分;浙江队拉兰27分10篮板,沃伦20分,其中三分球12中1,吴前14分5助攻,张永鹏9分13篮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17次,青岛队7胜10负,稍稍处于下风,上赛季两支球队各自主场赢球。目前3胜2负的青岛队,场均篮板球只有38个,排在所有20支球队的最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张永鹏灌篮得分,沃伦三分也有,浙江队开局5-2取得领先。青岛队孙镱滔和琼斯各自三分也中,比分追至8-10。首节过半,琼斯突分,孙镱滔三分再中,青岛队14-12反超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张骋宇反击上篮得分,青岛队首节25-21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琼斯中投命中,青岛队30-22领先,浙江队沃伦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技术犯规,次节过半,琼斯两罚命中,青岛队37-27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大外援贝尼蒙勾手得分,青岛队44-34领先。半场结束前,琼斯内突外投连拿5分,三分命中之后,半场青岛队55-40领先浙江。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贝尼蒙反击中灌篮得分,青岛队60-42领先。但此后浙江队吴前三分命中之后上篮也有,外援拉兰篮下连拿4分,浙江队瞬间比分追至53-62,双方分差回到10分以内,第三节后半段,两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前,苏伟压哨补篮得分,青岛队75-67带着8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苏伟罚球得分,田嘉夫三分命中,青岛队84-74领先。双方身体接触都比较多,犯规不断,比赛还剩3分钟,苏伟6犯犯满被罚下,浙江队张永鹏罚球得分,浙江比分追至83-90。但比赛最后时刻,琼斯和孙杰的投篮帮助主队锁定胜局,最终,青岛队顶住压力,主场96-87战胜浙江。

首发名单

青岛:田嘉夫、苏伟、孙镱滔、张骋宇、琼斯

浙江:夏钰博、吴前、沃伦、张大宇、张永鹏

下轮对阵

11月13日,常规赛第6轮,青岛客场对阵同曦,浙江客场面对八一。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青岛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