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内马尔星光四射 巴西3-0击败阿根廷

2016年11月11日18:3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本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焦点之战中,库蒂尼奥内马尔以及保利尼奥先后取得进球。实际上,巴西队在前45分钟之内便已经解决了战斗。

内马尔星光四射 巴西3-0击败阿根廷

贝洛奥里藏特进行的本场巅峰对决中,巴西主场3-0大胜阿根廷,是役由内马尔领衔的桑巴军团,给予了由另外两名巴塞罗那球员梅西、马斯切拉诺(数据)坐镇的蓝白军团迎头痛击,库蒂尼奥、内马尔、保利尼奥连下三城。在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巴西继续高居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积分榜榜首。

内马尔在上半场决定比赛结果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的形势比较均衡,不过随后主场作战的巴西队逐渐占据了主动。在去年的南美超级德比杯比赛结束之后,这还是梅西和内马尔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同场竞技。上半场第25分钟,库蒂尼奥在大禁区边缘射出了一记无法阻挡的打门,那粒进球帮助巴西打破了僵局。

在随后的比赛中,内马尔的射门曾经被对方门框挡出;不过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这名巴塞罗那前锋还是帮助巴西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当时他在本队打出默契整体配合后将球射入对方球网。对于巴西队来说,内马尔的进球时机恰到好处,而阿根廷队的心理则因此而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因为当时上半场比赛马上就将结束。

下半场阿根廷率先求变,阿圭罗也替补登场,不过巴西队依然牢牢控制着局面的主动。内马尔在前场依然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在第58分钟,保利尼奥帮助巴西队打入了本场比赛的第3粒进球,至此,桑巴军团的领先优势已经无人能够动摇。

自始至终,阿根廷都未能对对方的3粒进球做出有力的回击。在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巴西队已经拿到了24分,桑巴军团以1分的优势,力压由巴萨(官网 数据) 球员苏亚雷斯领衔的乌拉圭,暂时排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积分榜的榜首。而阿根廷的晋级前景则令人忧虑,在负于巴西队之后,蓝白军团目前仅以16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6位。

【相关信息】苏亚雷斯领衔的乌拉圭收获3分

当地时间本周四,苏亚雷斯也代表乌拉圭国家队登场亮相,最终凭借柯蒂斯、罗兰的进球,乌拉圭2-1击败了厄瓜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