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世界杯500米于静摘得铜牌 张虹仅获第10

腾讯体育11月11日 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哈尔滨站拉开帷幕,女子500米第一次,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于静名列第三,冬奥会冠军张虹排名第10,日本名将小平奈绪夺得冠军。

上赛季世界杯,张虹一共四次夺得冠军,年度总积分位列第二位。本赛季是平昌冬奥会前最后一个完整赛季,中国速滑队期待在这次世界杯系列赛锻炼队伍,为冬奥会做最后备战。

速滑世界杯500米于静摘得铜牌 张虹仅获第10

世界杯哈尔滨站,张虹是中国观众的焦点,她的主要对手就是韩国名将李相花,这位名将拿到过冬奥会、世锦赛、世界杯冠军,是该项目大满贯得主。美国双雄鲍维、理查德森虽然没有前来参赛,但博格斯玛颇具实力,她也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张虹和荷兰选手玛丽特在第七组。此役,张虹在外道,玛丽特内道。比赛开始后,张虹出发不够顺利,速度没有提上来。接下来,张虹试图提速,但身体略显疲惫,结果她以38秒82的成绩完赛,排名第10位。

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于静与美国选手凯莉在第十组亮相,于静在内道。比赛开始后,于静的状态调动得不错,弯道技术也完成得比较好,冲刺阶段,于静全力加速,最终以38秒18的成绩完赛,排名第三,夺得铜牌。

日本名将小平奈绪状态最佳,她滑出了38秒00的成绩,夺得冠军,另外一位日本选手辻麻希(Maki TSUJI)以38秒17夺得亚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