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年终排名科贝尔居首 中国三朵金花进前100

[摘要]WTA2016赛季赛事至此已全部落下帷幕,年终排名随之出炉。前100名中共有张帅、王蔷、郑赛赛3名“中国金花”。

本报讯 (记者 闫斌) 随着珠海超级精英赛的结束,WTA2016赛季赛事至此已全部落下帷幕,年终排名随之出炉。本赛季两夺大满贯的科贝尔首次排名年终第一,2到5名分别是小威、拉德万斯卡、哈勒普以及齐布尔科娃。而前100名中共有张帅、王蔷、郑赛赛3名“中国金花”。

WTA年终排名科贝尔居首 中国三朵金花进前100

随着年龄的增长,小威正逐渐失去对世界女子网坛的统治。伴随着她参赛数量减少以及成绩下滑的同时,科贝尔强势崛起,年内共收获了两座大满贯,职业生涯首次排名年终第一。在这份榜单中小威位列第二,由于伤病等原因,她年内只参加了8项赛事,由于在温网收获了第22座大满贯,而在澳网与法网也都拿到了亚军,使得排名没有过快下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网时小威半决赛不敌普利斯科娃,导致她长达186周连续占据世界第一宝座的纪录被终结。

此次共有3位中国球员年终排名进入了前100位,其中张帅年终排名第24位,创下个人最高年终排名。王蔷排名第70位,西安姑娘郑赛赛排名第85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