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事不断!莎娃确定重新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

好事不断!莎娃确定重新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

莎娃出战慈善表演赛

腾讯体育11月10日 据英国《卫报》报道,莎拉波娃在明年4月禁赛期满后,将重新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此前因为莎拉波娃的禁药风波,联合国开放计划署中止和俄罗斯美女长达9年的合作。

今年初,在莎娃卷入禁药风波之后,和她有合作关系的企业和机构都暂停了合作,其中就包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因为按照《联合国亲善大使准则》第17条规定,身为亲善大使必须“禁止任何与联合国宗旨和原则不符合的活动”。第32条则规定,如果亲善大使有相应的行为出现,那么对他的任命将被中止。正是基于这一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止了和莎娃的合作。

不过随着上个月,国际网联对莎娃的最终处罚出炉,俄罗斯美女将被禁赛到明年4月,各家赞助商也纷纷恢复了和她的合作,其中就包括耐克和依云两大著名品牌。联合国开放计划署也认为,莎娃满足了亲善大使的要求,是“正直的人”,“拥有高层次能力所需的人格和尊严。”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很高兴地得知,莎拉波娃可以比预期更早回到网球运动,一旦她在四月结束禁赛期,我们会邀请她继续担任亲善大使,”该组织发言人表示,“我们知道,莎拉波娃正在专注恢复她的网球生涯,我们期待和她进行讨论如何继续发挥作用,并在一个合适的日期宣布。”

事实上,莎拉波娃已经在迅速回归公众领域,在禁赛处罚宣布之后一周,她就出现在了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公开慈善活动上。(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