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34分奇才25分大胜绿军 沃尔19+7再遭驱逐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奇才今天在主场以118-93大胜凯尔特人,终结2连败的同时送对手3连败。首节比赛奇才就建立26分优势,凯尔特人打出了队史最烂的首节比赛,之后的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哪怕布拉德利-比尔伤退、约翰-沃尔因为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凯尔特人依然没有缩小分差。

波特34分奇才25分大胜绿军 沃尔19+7再遭驱逐

沃尔突破上篮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波特轰下34分、14个篮板、4次助攻、3个盖帽,得分创生涯新高,沃尔轰下19分、7助攻,比尔8投1中只得到3分,戈塔特拿下13分、9篮板,伯克得到18分,索顿拿到16分。凯尔特人这边,霍福德、克劳德依然缺席,伊赛压-托马斯拿到23分、10助攻,布拉德利21分,阿米尔-约翰逊11分,斯玛特替补登场轰下20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戈塔特补篮,泽勒上篮,双方各进一球后,奇才发起攻击波。波特连续三分命中,沃尔干拔跳投,波特补篮命中,奇才瞬间12-2领先10分。奇才的攻击波还在继续,波特和莫里斯连续命中三分,索顿后仰跳投,沃尔也命中三分,波特反击暴扣,奇才第二波一波流完成后以25-4领先21分。布拉德利突破上篮刚帮凯尔特人止血,索顿就命中三分,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首节最后1分钟,分差继续拉大,伯克连拿4分,奇才34-8领先26分结束第一节。

首节对于凯尔特人无疑是耻辱,单节8分是他们队史首节第2低得分纪录,1974年11月13日打雄鹿他们曾在首节只得到7分。另外,首节狂输26分是凯尔特人队史最烂纪录,2005年4月4日打76人他们曾在首节狂输25分。

次节比赛,凯尔特人总算正常了一些,斯玛特和约翰逊连续拿分,托马斯造犯规2罚2中并命中三分,约翰逊上篮,凯尔特人追到19-36落后17分。奇才换回主力后靠着戈塔特的2+1曾再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沃尔和波特连续跳投命中后,奇才50-25领先25分。不过上半场最后4分钟凯尔特人反扑,布拉德利三分命中,托马斯打2+1,布拉德利和托马斯相继突破上篮,半场结束奇才58-43领先优势被缩小到15分。

易边再战,比尔补篮,莫里斯上篮,奇才再度拉开分差,戈塔特补篮命中后,奇才65-45领先20分。凯尔特人很努力追分,但他们屡屡丢掉防守篮板,被奇才打成二次进攻,戈塔特上篮命中后分差达到22分。布拉德利和斯玛特接管进攻连拿6分,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16分,但索顿2罚2中,沃尔两度强突并命中跳投,分差又拉大到23分。第三节末段,斯玛特命中两个三分外加中投,凯尔特人追到69-86差17分,但伯克命中近乎压哨的三分球,奇才领先20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伯克三分命中,波特后仰跳投,奇才领先23分,同时波特个人得分平生涯单场最高(28分)。布拉德利三分命中后,波特再进中投,得分创生涯新高。索顿三分命中,奇才一度领先25分。末节结束前不到6分钟,沃尔对斯玛特二级恶意犯规,连续第二场比赛被裁判直接驱逐离场。不过,沃尔离场时奇才大比分领先,最终奇才还是在主场取胜。

比赛花絮:

今天奇才后场双枪均遇到了状况,第三节8分06秒,比尔突破中遇到斯玛特阻拦,他左脚急停时打滑摔倒,过程中拉伤了右腿腿筋。比尔一瘸一拐离场返回更衣室,之后的比赛没有再上。沃尔则是在末节对斯玛特粗野犯规,领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

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 比尔 波特 莫里斯 戈塔特

凯尔特人:托马斯 布拉德利 布 约翰逊 泽勒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