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外援四川击败肯帝亚 哈达迪34+23刘炜22分

单外援四川击败肯帝亚 哈达迪34+23刘炜22分

哈达迪拿下豪华两双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2016-17CBA联赛第5轮,卫冕冠军四川队在主场92-86战胜江苏肯帝亚,获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纵观全场,篮板球方面,四川队44-37占上风,罚篮方面四川队45-27多了18个。

个人数据方面,四川队3人得分上双,哈达迪 砍下34分23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刘炜22分6篮板,孟达10分;肯帝亚4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砍下29分6篮板,常林13分3篮板,萨缪尔斯拿下18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易立15分6篮板。

赛事焦点

顶替哈里斯的救火英雄约什·史密斯已和四川完成签约,但最早能在周末上场,本场四川依旧单外援作战;双方前三节打得比较沉闷,第四节老将刘炜凭借出色的投篮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帮助四川队将比分拉开,最终在主场获得胜利。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7次,四川4-3稍胜一筹。上赛季,四川双杀江苏肯帝亚,但两场比赛都是小分取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张春军造杀伤两罚全中为四川拔得头筹,刘炜左侧45度三分远投命中,孟达突破得分,四川队开局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首节过半,柳伟强突篮下造杀伤两罚中一才为肯帝亚队打开僵局,随后布鲁克斯右侧跳投命中,紧接着他又造犯规两罚全中,5-7帮肯帝亚缩小分差;易立外线三分干拔命中,萨缪尔斯造犯规两罚全中,肯帝亚10-9反超比分;蔡晨急停跳投命中三分,紧接着张春军也命中三分球,肯帝亚这边也不甘落后,萨缪尔斯内线连续得分,常林左侧三分命中,肯帝亚反客为主21-19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哈达迪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接蔡晨助攻双手暴扣得分,肯帝亚这边布鲁克斯命中一记三分,而哈达迪又中投命中,双方打得很激烈,四川27-26领先;肯帝亚这边出现失误,哈达迪捡漏双手暴扣得分,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后还造犯规加罚也打进,肯帝亚30-29反超比分;易立罚球线上跳投命中,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得分,哈达迪补篮命中,四川35-34领先;柳伟中投打进,哈达迪篮下小勾手打进还造犯规,但加罚不进,胡雪峰压哨三分不中,四川队43-38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柳伟右侧跳投命中,布鲁克斯打进一记三分球,哈达迪凭借着身高优势篮下又造犯规两罚中一,四川46-43领先;萨缪尔斯快下接队友助攻暴扣得分,布鲁克斯造犯规两罚全中,王汝恒突破抛投命中 四川50-49领先;萨缪尔斯篮球上篮得分,双方这段时间进攻都不是很流畅陷入得分僵,但比分咬得很紧;张春军篮下空位打进两分,萨尔缪斯接易立助攻双手暴扣得分,刘炜造犯规两罚中一,双方57-57打平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比赛一开始,刘炜就在右侧中投命中,随后孟达急停跳投也命中两分球,哈达迪接刘炜击地传球打进,四川队开局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63-57领先,肯帝亚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刘炜右侧三分出手命中,孟达三分出手造李原宇犯规三罚全中,四川队69-59拉开比分;比赛还剩2分半钟的时候,肯帝亚的工作人员不满裁判判罚,情绪很激动并怒摔衣服被驱逐出场,四川80-70领先;哈达迪造常林犯规,后者6犯毕业,易立左侧45度命中三分,布鲁克斯弧也命中三分球,肯帝亚78-83还落后5分,比赛不足1分钟结束,关键时刻布鲁克斯三分造犯规三罚中一,易立三分出手命中,哈达迪造柳伟6犯离场两罚全中为四川队锁定胜局,最终四川主场92-86击退肯帝亚结束两连败。

双方首发

四川:张春军、刘炜、孟达、哈达迪、陈晓东

肯帝亚:易立、曹飞、柳伟、李原宇、布鲁克斯

下轮对阵

11月13日 2016-17赛季CBA联赛第6轮,四川将客场挑战广州队,江苏肯帝亚则远征新疆队。

(YS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四川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