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缺阵辽宁逆转深圳 兰多夫39分大韩22+16

郭少缺阵辽宁逆转深圳 兰多夫39分大韩22+16

辽宁逆转深圳

腾讯体育11月9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辽宁队在开局2-15落后的情况下,客场113-109逆转战胜深圳队,已过禁赛期的郭艾伦本场并未出战。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辽宁队篮板球50对37占据明显优势,兰多夫拿下39分9篮板,其中第三节单节得到25分,哈德森29分9篮板4助攻,韩德君22分16篮板,赵继伟8分7篮板3助攻,丛明晨7分,杨鸣4分;深圳队方面,顾全拿下31分5篮板,兰佩20分9篮板,孟铎14分,李慕豪11分,小外援帕戈13分10助攻,但投篮21投只有5中。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3次,辽宁队15胜8负占据优势,最近5个赛季中,双方交手辽宁队豪取9连胜。截止到上一轮,辽宁队郭艾伦的4场禁赛期已满,但今晚并未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深圳队进攻效率极高,李慕豪篮下进攻连投连中,顾全三分线外出手也中,比赛打了3分钟,辽宁队仅靠韩德君篮下强攻得到2分,深圳队打出15-2的完美开局。辽宁队暂停之后,哈德森和赵继伟先后三分命中,韩德君内线进攻连拿4分,辽宁队一波17-5的反击攻势,将比分追至19-20只差1分。首节结束前,深圳队赵捷压哨上篮得分,深圳队第一节32-26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韩德君篮下打成,辽宁队比分追至28-34,但深圳队代怀博立即三分线外还以颜色,深圳队一直保持比分领先,次节过半,哈德森三分命中,辽宁38-43落后。由于比赛落后,这一节中,郭艾伦依旧没有出场。深圳队大外援兰佩外线也有,第三节结束前,孟铎压哨远投得分,深圳队连续两节比赛命中压哨进球,半场深圳63-55领先,三分线外14投8中。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兰多夫三分命中,随后篮下进攻打成2+1,兰多夫补篮再中之后,辽宁队68-67全场首次领先。代怀博三分命中,双方战成70-70平,之后双方比分胶着,张凯篮下得分,双方79-79平。第三节后半段,兰多夫再度爆发,三分线外又是一个,罚球线上两罚也中,辽宁队单节打了深圳队一波37-21,并以92-84带着8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韩德君罚球得分,辽宁队94-84反超了深圳队10分。顾全和孟铎先后联手命中3记三分球,末节过半,深圳队比分追至98-100。哈德森远投终于得分,比赛还剩3分钟,辽宁队107-104领先。此后双方多次远投不中,比赛最后1分钟,赵继伟罚球得分,辽宁队111-106领先。李慕豪打成一个之后,落后3分的深圳队采取犯规战术,哈德森和赵继伟先后罚球得分,辽宁队客场有惊无险113-109拿下比赛。

首发名单

深圳:张凯、李慕豪、顾全、何忠勉、帕戈

辽宁:丛明晨、赵继伟、哈德森、廉明、韩德君

下轮对阵

11月13日,常规赛第6轮,辽宁队回到主场迎战吉林,深圳客场对阵上海。

(小肥羊)

郭少缺阵辽宁逆转深圳 兰多夫39分大韩22+1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