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五人上双22分大胜单外援北控 科尔砍30+8

山东五人上双22分大胜单外援北控 科尔砍30+8

科尔本场拿下30+8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较量今日率先展开五场较量,山东在主场以114-92战胜北控,结束两连败,而北控则遭遇新赛季第四场败仗。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在篮板球方面均为39个;山东全队送出15次助攻,而北控队的助攻数是17次;罚球方面,双方也都是16罚12中。

个人数据方面,山东队五人得分上双,汤普森33分13篮板,科尔30分8助攻3抢断,睢冉15分7篮板,丁彦雨航15分,陶汉林10分4篮板;北控队三人得分上双,巴蒂斯塔25分19篮板,杨敬敏22分7三分球,刘大鹏12分4三分球。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5次,山东队以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科尔本场发挥出色,成为了山东队获胜的关键,麦克克鲁姆的缺阵对北控来说损失惨重。

比赛回放

一开场丁彦雨航利用突破拿下2分,李雪松造犯规罚球为北控首开纪录。睢冉抛投皮球入网,巴蒂斯塔单打汤普森勾手也中。睢冉又连砍5分,李雪松上篮打板入筐。王振宇上演抢断扣篮一条龙,汤普森篮下强打得手。汤普森半节时间就三次犯规,科尔上场出手命中。杨敬敏内突外投连得5分,科尔干拔跳投再中。此后科尔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砍分,北控则利用快速反击紧咬比分。随着科尔最后一攻不中,首节山东以23-19领先。

次节开战,陶汉林率先命中2分,宋康明打板命中还以颜色。汤普森罚球再得2分,刘冠岑利用紧逼抢断对手得分。汤普森罚球弧顶投中二分,山东队取得31-21的领先。杨敬敏追身三分命中,科尔助攻陶汉林完成空中接力。巴蒂斯塔强吃山东内线得手,睢冉回敬北控一个2+1。李雪松快下上篮打成后,北控将分差缩小为3分。山东暂停后,换回汤普森,重新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巴蒂斯塔压哨出手命中,山东半场以55-44领先。

易边再战,丁彦雨航抢断上篮得手,刘大鹏外线飙中三分。丁彦雨航骑马射箭再得2分,科尔换手上反篮打成。杨敬敏再次命中三分,汤普森助攻科尔轻松得分。北控利用山东失误连追5分,汤普森和科尔连中三分回应对方。睢冉上篮得手后,山东一波8-0打停北控。巴蒂斯塔打成2+1稳定局面,汤普森快下暴扣得手。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维系在两位数。李敬宇压哨上篮得手,山东以91-71遥遥领先。

末节决战,巴蒂斯塔飞身补篮先声夺人,汤普森勾手还以颜色。巴蒂斯塔上反篮再次打成,汤普森又连砍4分。巴蒂斯塔和汤普森互飙得分,丁彦雨航稳稳命中三分。 潘宁造犯规两罚一中,科尔助攻丁彦雨航完成暴扣。北控暂停后打成2分,但是丁彦雨航随即还以3分。杨敬敏外线三分发难,科尔连续突破上篮得手。此后进入练兵时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山东以114-92战胜北控,结束此前的两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队:丁彦雨航、张辉、潘宁、睢冉、贾森汤普森

北控队:巴蒂斯塔、王振宇、杨敬敏、李雪松、刘大鹏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6轮,北京时间11月13日,山东将赴客场挑战广厦,北控也将继续作客挑战天津。

(落烨弧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东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