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悍将41分上海擒八一 山东加时险胜河南

WCBA-悍将41分上海擒八一 山东加时险胜河南

上海轻取八一

腾讯体育11月8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南北分区第10轮比赛全部战罢,其中,山东加时5分险胜河南,9连败后获赛季首胜;上海主场轻取八一,斯图尔特狂砍41分。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上海 74-63 八一

首节20-22落后的上海女篮,在第二节比赛中,完成反超,八一队在第二节比赛中全队只得到10分,第三节上海队外援斯图尔特单节得到18分,带领球队继续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时,上海队66-47建立起了近20分的领先优势,尽管最后一节,上海队不能使用外援,但仍顺利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上海队外援斯图尔特打了三节,贡献41分6篮板4抢断,郇欢10分6篮板5助攻,申彬彬8分,黄靖7分7篮板;八一队孙梦然19分6篮板,孙梦昕16分,露雯7分5篮板,张丽婷8分5篮板。

四川 56-75 广东

上半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四川队表现不错,34-29领先广东队5分。但是比赛到了下半场之后,四川队自身失误送分不断,而外线投篮却毫无准星,一度连着10次外线出手打铁,第三节结束,广东队54-44反超了四川队10分。最后一节刚一开始,广东队又是一波8-1的攻势,一举奠定胜局,客场逆转大胜四川队。

四川队失误多达21次,而广东队失误只有11次,此外广东队篮板球47对31占据压倒性优势,叶琳娜21分17篮板,沈怡19分6助攻,于东12分,朱琳6分8篮板,黄思静11分13篮板;四川队多尔森24分11篮板,龚芳竹9分5助攻,杨佳7分。

河南 72-77 山东

已经确保了南区头名的位置,河南队让外援奥胡米克今晚休战,而山东队这个赛季本来也没有外援,双方全华班对阵。上半场落后9分的河南队,在下半场比赛中不断缩小分差,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黄品蓁的进球将双方65-65带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山东队表现更加出色,安静连拿6分,于洁三分也中,山东队最终通过加时赛77-72获得胜利,这也是山东队本赛季开赛9连败之后的赛季首胜。

比赛中,山东队安静拿下28分,曹君伟20分,杨衡瑜18分;河南队孙杰21分5助攻,田颖14分,黄品蓁10分5篮板8助攻,张王来6分5抢断。

辽宁 83-64 新疆

辽宁队在首节比赛中,打出26-10的不错攻势,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主场轻松拿下比赛。新疆队替补外援里特尔继续低迷表现,全场7投1中,只得到3分,不知道新疆队正牌外援坎迪斯-帕克在下一阶段比赛中是否能够加入球队。

辽宁队女篮4分得分上双,外援邦尼27分8篮板,梁嘉美20分,刘萧14分,陈丽姝10分5篮板,邢金博7分;新疆队彭诗晴打满全场,得到34分5篮板,王丽丽12分5助攻,马雪雅4分7篮板。

黑龙江 69-75 北京

北京队通过第三节的一波22-13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并最终客场拿下比赛。福尔斯25分8篮板,史秀峰和 高颂各自贡献12分,孙晓雨10分,邵婷11分;黑龙江队纪妍妍27分6篮板4助攻,兰霍里18分9篮板,张家赫14分。

山西 94-72 沈部

山西队在外援洛莱德的带领下,仅用了半场比赛便以54-31建立起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后面的比赛中,山西队凭借篮板球的优势没有再给对手缩小分差的机会,主场轻松拿下比赛。山西队洛莱德31分5篮板5抢断5助攻, 黄红玭18分5篮板,吴迪15分,王艺诺13分;沈部李梦13分,赵爽9分10篮板6助攻4抢断3封盖,刘帅11分,黄嘉丽10分。

(小肥羊)

WCBA-悍将41分上海擒八一 山东加时险胜河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