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年度评选 爱他就给他投票!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由腾讯体育携手众国内专家、媒体及广大球迷,一同系统性评选而出的“中超英雄”,从某种程度上讲是当轮MVP。在本赛季“中超英雄”评选中,累计有26人当选过,多位球员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么问题来了,当2016中超联赛结束时,何人才是年度“中超英雄”呢?

《中超英雄》30轮海报赏析 手机该换墙纸了

根据赛制,网友将对26位当选过“中超英雄”的球员进行投票,得票数前五的球员才可以进入专家组、媒体组的评选阶段。而在专家组、媒体组评选结束之后,综合得分第一的球员将当选成为2016年度的“中超英雄”。

快快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您心中的中超英雄需要支持!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年度评选 爱他就给他投票!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年度英雄评选!

扎哈维(数据) (当选轮次:第15轮、第18轮、第27轮)

扎哈维虽然是赛季中期才加盟富力,但却很快就适应了中超的节奏。在出场15次的情况下,扎哈维为富力打入了11粒联赛入球且送出4次助攻,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支撑起了富力的进攻。扎哈维三度当选“中超英雄”,从而成为了当选次数最多的球员。第15轮,扎哈维传射建功率队力擒永昌。第18轮,扎哈维绝杀卫冕冠军恒大再度当选。第27轮,扎哈维上演帽子戏法率队大胜绿城,又一次当选。

郜林(当选轮次:第4轮、第6轮)

毫无疑问,郜林是本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本土球员之一,其在进攻端的效用有目共睹。郜林的进球数虽然不算太多,但郜林的助攻数却达到了12次,从而携前队友埃尔克森一并成为了赛季助攻王。同时在传威胁球方面,郜林的贡献也是一目了然。赛季第4轮,郜林在恒大完胜国安的赛事中一射两传大放异彩。第6轮,郜林在恒大4-0大胜津门虎的赛事中再度发威,其是役两射一传再度当选“中超英雄”。

特谢拉(当选轮次:第13轮、第24轮)

5000万先生特谢拉的赛季发挥非常抢眼,其在出场28次的情况下为苏宁攻入11球且送出7次助攻,并且在突破、传威胁球等方面,特谢拉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第13轮,特谢拉在面对力帆时打入读秒绝杀,率队2-1取胜。而第24轮,特谢拉在苏宁6-1永昌时发挥极为抢眼,不仅连入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更频频为队友送出精妙传球,从而再度当选。

高拉特(当选轮次:第21轮)

拉特在本赛季虽然仅一次当选“中超英雄”,但是其在整个赛季的综合发挥,却是有目共睹的。通过数据可见,高拉特在几近于满勤的情况下,为恒大打入了19粒联赛入球且送出了8次助攻,不仅率队锁定6连冠,更成为了本赛季中超射手王。在官方评选中,高拉特毫无意外的蝉联了赛季最佳球员,从而在本赛季成为了双料先生。而在第21轮,高拉特在恒大力克泰达一役中不仅取得关键进球,更是将球队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成为恒大是役取胜的关键人物。

R-马丁内斯(当选轮次:第23轮)

同扎哈维一样,R-马丁内斯也是赛季中期来到中超的。从“中超英雄”的当选次数看,R-马丁内斯虽然不及扎哈维,但R-马丁内斯的进球效率竟要比扎哈维还要高出一筹。在登场12次的情况下,R-马丁内斯累计为苏宁打入10粒联赛入球,场均进球率达到了0.83球。要知道,在各队的主要进攻球员中,R-马丁内斯的进球效率是最高的。而在第23轮,R-马丁内斯在球队2-1力克国安的比赛中完成了梅开二度,凭借一己之力率队取胜,尽显锋煞本色。

王栋(当选轮次:第25轮)

老将王栋在本赛季的发挥相当出色。步入职业生涯暮年的王栋在本赛季发挥出了高水准,其不仅打入7球且送出9次助攻,更在29场比赛中送出了62次威胁性传球,力助力帆早早完成保级任务。而在第25轮,力帆在早早0-2落后的情况下,是王栋率队展开了反扑,在王栋的带领下,力帆在虹口顽强的将比分扳为2-2平,其中王栋打入精彩一球。

詹姆斯(当选轮次:第19轮)

虽然辽足在赛季中期斥资1300万欧元引入乌贾,但队内第一射手,却仍旧是詹姆斯。1980年出生的老将詹姆斯在28场比赛中累计打入14球(场均0.5球),且送出3次助攻,其在多场比赛中凭借一己之力拯救了辽足。例如在第19轮,传射建功的詹姆斯率辽足3-1力擒劲敌上港,拿到关键三分。

费尔南多(当选轮次:第1轮)

“小摩托”费尔南多成了低薪高能的“代言人”,身价仅为30万美金的费尔南多在本赛季为力帆打入9球且送出6次助攻,堪称是球队在进攻端的一柄利刃,并为球队的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季首轮,费尔南多两度单骑闯关摧毁恒大防线进而完成梅开二度,率队2-1爆冷战胜了卫冕冠军。“小摩托”也就此扬名中超。

王永珀(当选轮次:第2轮)

本赛季,王永珀饱受伤病影响,在出场13次的情况下为鲁能打入3粒进球。而在赛季第2轮的赛事中,王永珀在进攻端的发挥极为出彩,传射俱佳,率队以3-2战胜了辽足,而那场较量中,王永珀打入了一记非常精彩的进球。

河太均(当选轮次:第3轮)

坦白讲,作为上赛季中甲最佳射手,河太均在本赛季的进球效率难言理想,其在出场25次的情况下仅仅打入3球,送出5次助攻且送出了23脚威胁性传球。赛季第3轮,河太均当选“中超英雄”的原因,在于河太均率延边富德1-0狙杀了御林军,河太均是役打入了绝杀进球。

任航 (当选轮次:第5轮)

任航可谓是本赛季最具争议的球员,其上半程发挥出色,随后陷入“转会风波”从而被苏宁“三停”。到了赛季下半程,在足协的协调下,任航从苏宁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任航累计为苏宁出场12次,打入3球。而在第5轮,苏宁2-0完胜申花,是役任航在比赛中包办了苏宁的全部进球,率队力擒申花,荣膺当轮“中超英雄”。

阿兰(当选轮次:第7轮)

J-马丁内斯的伤停,给了阿兰实现自我救赎的机会。本赛季,阿兰出场27场,其不仅打入14球,更送出了4次助攻并且送出了29次威胁性传球,成为了恒大进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第7轮,阿兰在球队2-1力克申花的比赛中完成了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故而当选了当轮的“中超英雄”。

武磊(当选轮次:第20轮)

本赛季,武磊连续第四次荣膺本土最佳射手。整个赛季,满勤的武磊为上港攻入14粒联赛入球,送出了39脚威胁性传球,助攻9次,是上港在进攻端的核心人物。而在第20轮,武磊在上港3-3平富力的比赛中连入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也凭此如此优异之发挥荣膺当轮“中超英雄”。

李昂(当选轮次:第8轮)

李昂是一位进攻能力非常突出的中卫,本赛季,李昂出场23次,打入2球且送出了3次助攻,堪称是“带刀中卫”。而在第8轮,李昂在苏宁2-1力克国安的比赛中,为球队打入了制胜球,在率队取胜的同时也荣膺“中超英雄”。

吕征 (当选轮次:第9轮)

赛季第9轮,申花大胜富力,那场比赛中,吕征在右边路发挥抢眼,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就撕破了对方的防线,并打入了一粒精彩进球。吕征的出色发挥,在那一轮得到了众多专家的肯定,故而当选“中超英雄”。而整个赛季,吕征出场26次,打入2球,贡献2次助攻且送出了29脚威胁性传球。

董学升 (当选轮次:第10轮)

作为土炮,董学升在本赛季的发挥还是相对比较出色的,攻入9球且送出1次助攻,并且还完成了15次威胁性传球。而在赛季第10轮,董学升在对阵延边时打入了一粒精彩绝杀,从而率河北华夏幸福1-0取胜。那一轮,董学升也当选成为了“中超英雄”。

于大宝(当选轮次:第11轮)

本赛季,于大宝为国安出场22次,打入4球,送出5次助攻且完成27脚威胁性传球,总体发挥相当出色。而在第11轮,于大宝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担任突前前锋,不仅用进球为国安敲开了胜利之门,更让鲁能防线彻底领教到了自己的杀伤力,从而荣膺“中超英雄”。

关震 (当选轮次:第12轮)

赛季第12轮,永昌在客场0-0逼平恒大。当时一役,关震在比赛中完成了多次世界级扑球并且还扑出了对手的一粒点球,力保自家球门不失。而关震也凭借如此优异的发挥,成为了第12轮的“中超英雄”。整个赛季,关震在出场29次的情况下,不仅完成了89次扑救更罚入了两粒点球,发挥可圈可点。

张稀哲(当选轮次:第14轮)

作为国安核心球员,张稀哲在本赛季出场25次,打入6粒入球,送出2次助攻且完成了53脚威胁性传球,发挥还是相当出色的。赛季第14轮,国安2-1力擒申花。是役,张稀哲成为场上的焦点人物,其连入两球率国安战胜了对手,拿到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蒙蒂略(当选轮次:第16轮)

蒙蒂略在本赛季终成为了鲁能核心,其整个赛季打入9球,贡献4次助攻,且送出了43脚威胁性传球,个人发挥无疑是相当出色。而在第16轮,鲁能2-1力擒苏宁。是役,蒙蒂略在下半时连入两球,率队逆转了比赛。而如此蒙蒂略,自然也毫无争议的成为了当轮“中超英雄”。

郑龙(当选轮次:第17轮)

郑龙在本赛季虽出场19次,却仅仅4次首发,在此情况下,郑龙仍为恒大打入4球,送出2次助攻,且贡献了17次威胁性传球,发挥可圈可点。赛季第17轮,恒大在客场对阵亚泰,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郑龙替补出场力挽狂澜在三分钟内连入两球,率恒大2-1逆转了比赛,进而毫无争议的荣膺了当轮的“中超英雄”。

刘彬彬(当选轮次:第22轮)

边路快马刘彬彬在本赛季为鲁能出场20次,累计打入了3球,贡献2次助攻且送出了15次威胁性传球。而在第22轮,刘彬彬在鲁能2-1富力的比赛中打入绝杀进球,从而帮助鲁能拿到了客场首胜,同时刘彬彬也凭此成为了当轮的“中超英雄”。

王大雷(当选轮次:第26轮)

王大雷是第二位当选成为“中超英雄”的门将。本赛季,王大雷在登场29次的情况下累计完成了87次成功扑救,并凭借出色发挥入选了“里一期”。而在第26轮,鲁能在工体2-1力克国安,是役,王大雷在比赛中完成多次精彩扑救且扑出了一粒点球,在征服工体的同时也拿到了当轮“中超英雄”。

保利尼奥(当选轮次:第28轮)

保利尼奥在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在满勤的情况下,保利尼奥累计打入7球,送出2次助攻且完成了37次威胁性传球,堪称是恒大在中场的核心人物。第28轮,保利尼奥在对阵延边时不仅攻入了一记关键进球,更在防守端有着极其出彩的发挥,从而帮助球队提前锁定了冠军,当选成为“中超英雄”。

杜震宇(当选轮次:第29轮)

在亚泰保级的关键时期,老将杜震宇发挥了作用。第29轮,亚泰在客场2-1胜建业,将保级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是役,杜震宇虽然没有破门但却送出了两次助攻,堪称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进而成为当轮“中超英雄”。同时通过图表可见,杜震宇本赛季出场22次,送出3次助攻及28次威胁性传球,可惜的是,杜震宇在本赛季没有进球入账。

裴帅(当选轮次:第30轮)

本赛季,裴帅为亚泰出场24次,打入2球,送出1次助攻。而赛季末轮,裴帅在亚泰1-0力克申花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从而率队取胜。而亚泰也正是凭借末轮这一胜,完成了保级大业,故而裴帅当选成为了第30轮的“中超英雄”。(文初)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年度评选 爱他就给他投票!

年度中超英雄候选人赛季数据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