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单打王要给阿里纳斯打电话:快看湖人回放

腾讯体育11月7号洛杉矶讯(记者/金磊)斯台普斯中心许久没有这么欢呼沸腾了,上一次的三连胜要追溯到2013年4月,今晚这场胜利对于全体球员甚至是球迷来说都是最开心的。

直击-单打王要给阿里纳斯打电话:快看湖人回放

克拉克森与尼克杨庆祝胜利

从上赛季科比宣布退役到现在,球迷们依旧无法忘记这位洛城之王,但是今天湖人小将们用自己的表现告诉所有人,虽然我们没有科比,但是全队上下齐心并且在卢克-沃顿的指挥下依然能够打出漂亮的比赛。

尽管菲尼克斯太阳队直到比赛最后4分钟时将比分追到92-93,但湖人全队并没有气馁,尼克-杨接到拉塞尔的传球,顶住压力在弧顶位置投中大号3分还制造犯规,现场大屏幕放着回放,此时整个斯台普斯中心全部沸腾起来,当尼克-杨站在罚球线上,全场球迷都在呼喊着他的名字。

自从上赛季队友录像们事件,到夏天和著名歌手IGGY分手,似乎所有球迷都会觉得“单打王”会被湖人队交易,但是这个赛季所有人却看到尼克-杨的另一面。“我很高兴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当你抓住机会的时候,就去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 尼克-杨赛后接受着采访,此时坐在他斜对面的克拉克森又开始开起他的玩笑,叫他“shut up, shut up”。这不是克拉克森第一次在媒体采访的时候调侃他,可见全队整体的气氛都非常团结非常好。包括湖人队的公关都在说:“虽然科比已经退役离开,但是现在球队没有大牌巨星反而让每个人之间更加信任和团结。”

赛后太阳队主教练沃特森对于今天尼克-杨的表现都赞不绝口,“我们没有想到他(尼克-杨)今晚有这么好的表现,尤其是这个赛季。”显然上赛季杨少侠一直被按在替补席很少出场比赛,与这赛季主教练卢克-沃顿让他打首发相比。这场更证明他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首发位置,也证明卢克-沃顿并没有选错人。

“对我来说,我们就是一个整体,我们就是要互相信任,不管人们说我们是支好球队或者是支烂球队,我只希望能够将他们团结起来。今天的胜利是来自于他们的努力打球,努力防守,来自于他们的团结。”赛后主教练沃顿谈到今天的胜利。

虽然是洛杉矶湖人队常规赛第七场比赛,但是三连胜也让所有人看到了不一样的湖人。

PS:更衣室内记者问杨少侠,会给你的好兄弟“大将军”“0号特工”吉尔伯托-阿里纳斯打电话说你今晚的表现吗?尼克-杨说:“当然要告诉他,让他看回放,还要告诉他,今晚球迷们都在呼喊我的名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单打王要给阿里纳斯打电话:快看湖人回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