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视频直播雷霆VS热火 韦少白边数据狂人大PK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雷霆将在主场迎战热火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哈桑-怀特塞德这两位数据狂人将展开厮杀,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30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8日视频直播雷霆VS热火 韦少白边数据狂人大PK

雷霆主场迎战热火

比赛看点:两大数据狂人之战

本赛季开局,韦少和怀特塞德可谓刷爆数据,韦少场均轰下33.2分、9.7个助攻、9个篮板,6场比赛已经2次拿下三双,大有希望挑战赛季场均三双的成就。在凯文-杜兰特离去后,韦少进攻组织一肩挑,是雷霆绝对意义上的核心。在得分榜上韦少排名第3位,助攻榜排名第4位。

怀特塞德今夏在签下大合同后也没懈怠,德维恩-韦德离去后,怀特塞德已经成了热火领军。本赛季他场均拿下20分、14.2个篮板外加2.6次盖帽,已经是超级中锋。怀特塞德的篮板联盟第2仅次于安德烈-德拉蒙德,他在盖帽榜上则排名第4位。韦少和怀特塞德虽然位置不同,但这场数据狂人的大战非常值得一看。

焦点对位:韦少PK德拉季奇怀特塞德PK亚当斯

雷霆与热火现在都是以组织后卫+传统中锋为战术核心,韦少与斯蒂文-亚当斯是雷霆现在的核心,他们之间的挡拆进攻犀利无比,亚当斯在拿下大合同后表现不错,场均拿到11分、8.3个篮板、1次盖帽。德拉季奇在韦德离去后接管了球权和组织责任,他的数据也回到了之前在太阳巅峰时期的水准,场均拿下19.4分外加5.2个篮板和6.6次助攻。明天的比赛,韦少与德拉季奇之间的控卫之争,以及亚当斯和怀特塞德的中锋对位将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

近期状况:热火不稳,雷霆强势

进入重建期的热火开局表现很不稳定,他们前5场2胜3负,还没拿到过连胜。跟黄蜂猛龙的比赛虽然有过取胜机会,但这群年轻人经验还是不足,最终败下阵来。而雷霆虽然失去了杜兰特,前6场却拿到5胜1负,目前在西部排名第1位令人大跌眼镜。在主场,雷霆3胜0负不败。近5个赛季,这是雷霆第3次开局5胜1负,这一次他们一共净胜对手22分,是近5年最高。

赛前言论:韦少球权多不影响效率

本赛季,韦少球权使用率达到42.4%,照这个节奏下去会打破历史纪录。但多诺万并未打算减少韦少的球权,他说:“我不认为这是坏事,因为他有多种方式来影响比赛。他极具侵略性,总是带着怒火攻击对手,我不会改变他,他只需要搞清楚如何用不同方式来影响队友即可。”

交手记录:雷霆占优

两队历史上交手56次,雷霆(包含超音速时代)拿到34胜。最近6次交手,雷霆赢了其中4场。

预计首发阵容:

热火:戈兰-德拉季奇、迪昂-维特斯、卢克-拉比特、贾斯丁-温斯洛、哈桑-怀特塞德

雷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维克托-奥拉迪波、安德烈-罗伯森、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斯蒂文-亚当斯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8日视频直播雷霆VS热火 韦少白边数据狂人大P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