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批裁判:判罚尺度不一 严重影响球员心理

津媒批裁判:判罚尺度不一 严重影响球员心理

杰特成为天津获胜关键

面对客场诸多不利因素,天津荣钢泰笛生活男篮昨天还是顽强地以121∶112力克山西男篮,在新赛季四轮过后取得三连胜。

上周五刚刚在主场艰难拿下山东,仅隔了一天,天津男篮便转战山西再战一场,赛前教练徐贵军就表示这对老队员的体能影响很大,其中也包括33岁的杰特。

可是杰特不但未见任何疲态,反而在新赛季的四场比赛中愈战愈勇,昨天更是拿到了加盟天津队后的最高分44分,同时还有8次助攻7个篮板的数据,表现可谓全面。尤其在第三节,由于裁判判罚尺度不一使天津队队员心理受到一定影响,防守一度混乱,场上局面被动,最多落后山西队15分。

关键时刻,又是杰特站出来,保证自己命中率的同时,屡屡传出好球,再度串联起了全队进攻,不仅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拉近,更是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后反超主队。在他的引领下,几名国内球员都被盘活,李荣培发挥出色,三分球命中率极高,得到12分。

“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杰特都是球队的核心,对我们个人和球队的帮助都非常大。他的大局观很强,因此要求场上队员时刻都要高度集中,球随时都会传到你手上。”李荣培说。此外,桑尼昨天也给予了杰特强有力的支持,砍下34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津媒批裁判:判罚尺度不一 严重影响球员心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