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视频直播火箭vs奇才 哈登沃尔掀起助攻对决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8点,火箭将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对手是近况堪忧的奇才。休城希望能击败对手,摆脱尴尬的处境。奇才方面,上一场比赛缺阵的沃尔将回归。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8日视频直播火箭vs奇才 哈登沃尔掀起助攻对决

哈登沃尔助攻对决

比赛看点:火箭欲重回胜利轨道

上一场与老鹰的较量,火箭总共刷出25次失误,如此一来,休城每百回合的失误次数便达到17.2次,高居联盟第一。除此之外火箭的防守也是相当随性,被老鹰刷出了52.9%的命中率。这令哈登全场30分9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表现,付诸东流。

火箭3胜3负,目前排名西部第九,这是球队连续5个客场里的第4个客场。而奇才则以1胜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仅比5战皆负的76人略好一些。与火箭一样,首都球队上一场比赛同样以输球而告终,他们在奥兰多令人失望的输给魔术。如若沃尔与比尔之间无法尽快融合,那么奇才的前景仍无法令人乐观。从对战火箭开始,奇才连续迎来三个主场,不过对手分别是火箭、凯尔特人骑士,没一个善茬。

这也是内内首次与老东家交锋,今年夏天他以1年290万的价码与火箭续约。而为了填补他离去的空缺,奇才以4年6400万与马辛米签约,不过由于膝伤的缘故,这名中锋至今仍未登场。

球星对位:哈登vs沃尔

两位助攻达人之间的较量。哈登场均可以砍下31.5分12.3助攻,其中得分排名联盟第四,助攻则是联盟第一。在过去的6场比赛里,哈登有4场比赛都拿到30+10的数据。沃尔同样是联盟里的助攻高手,场均可以送出10助攻。两名球员对于各自球队的引导,将直接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

交锋纪录:火箭擅打奇才主场

在过去的5次华盛顿交锋中,火箭赢下了其中的4场。包括从2014年1月12日起,在首都取得的三连胜。而双方在常规赛总共交锋145场,奇才赢了其中的78场,输掉67场,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2016年1月31日,火箭在主场以122-123不敌对手。

赛前言论:德安东尼强调减少失误

“减少失误,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德安东尼说道。“25次失误是完全无法令人接受的,我们必须把失误数降低。除此之外,我们还需做好防守。”

“很多时候我们球员在进行一对一时,最终都会演变成为失误,或者胡乱出手,这一点必须得设法改变。我们必须相信如果不断的,耐心的传球,那么我们一定会得到好的出手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8日视频直播火箭vs奇才 哈登沃尔掀起助攻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