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菲尔普斯 x Beats空降上海

Beats by Dr. Dre (Beats)于11月4日,邀请世界游泳冠军迈克尔•菲尔普斯出席了位于上海浦东的苹果零售店。菲尔普斯作为嘉宾亮相,与Beats总裁Luke Wood 进行了现场交流。此前,菲尔普斯出演了Beats最新的“不设线"广告片。他在活动现场,深入讲述了音乐是如何激励他的,以及Beats在他的运动生涯中起到了怎样重要的作用。

菲尔普斯说道,“音乐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在我成为运动员之前。不论是我在放松或者准备比赛的时候,我都会戴着耳机听音乐。音乐带给我不可思议的影响,也是我训练准备重要的一部分。”

菲尔普斯 x Beats空降上海

为了纪念菲尔普斯创造的纪录,Beats特别定制了28副Studio Wireless Unity特别版头戴式耳机。在舞台上,菲尔普斯将他亲笔签名的四款金色Studio Wireless无线头戴式耳机,赠予了现场和直播平台上的幸运观众。其他的24副耳机将在2016年天猫双十一活动中释出。

菲尔普斯 x Beats空降上海

2016年10月17日,Beats隆重推出了一场名为“不设线”的全球性活动,诠释无线生活的自在无拘束。这次广告的灵感来源于迪士尼动画电影《木偶奇遇记》的著名歌曲“I’ve Got No Strings”,以三款Beats最新的无线耳机为主打:Beatsx 无线入耳式耳机,Solo3 Wireless无线头戴式耳机和Powerbeats3 Wireless无线入耳式耳机,并由彰显自由,无所束缚个性的诸多国际一线巨星助阵,亲自演绎无线产品带来的便捷和毫无拘束的日常生活。此活动自在中国的首次发布至今,获得了9.8亿的曝光量和超过67万的视频播放次数。

您可以点击以下地址观看完整版视频:

http://v.qq.com/x/page/l0338n2htz0.htm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