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外援北控擒八一夺赛季首胜 巴蒂斯塔23+23

单外援北控擒八一夺赛季首胜 巴蒂斯塔23+23

北控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11月6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北控队主场87-84战胜了八一队从而拿到赛季首胜。八一队则4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北控队抢到了46个篮板球,而八一队则只拿到34个,而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八一队42.9%,北控队则只有31.8%。抢断数据上,北控12-7。个人数据方面,北控队外援巴蒂斯塔拿到23分23板,王振宇17分,杨敬敏14分,刘大鹏11分。八一队方面,邹雨宸拿到了28分12板,李天戈13分,刘航初9分,张祖铭9分,许钟豪8分9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之前,两队皆在开局阶段惨遭3连败,但是在经过本场对决之后,北控队拿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八一队则惨遭开局4连败。同时双方交锋变为5场,北控队保持全胜战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控外援麦克克鲁姆本场比赛缺席,其此前三场比赛场均得分达到36.7分。

比赛回放

此役之初,北控队刘大鹏命中三分球,外援巴蒂斯塔也连续攻击得手,八一队则是由邹雨宸连续得分支撑起了球队的进攻,双方战至11平。随后巴蒂斯塔、王振宇与孙伟博利用强攻与罚篮继续拿分,但八一队的许钟豪、李天戈也为球队拿到分数,首节比赛结束,北控队25-18领先。

次节比赛,八一队的张祖铭在开局阶段完成了一记飞身暴扣且随后命中三分球,许钟豪也利用罚篮拿到分数,但北控队杨敬敏、滕贺麒纷纷命中三分球,北控队33-27。随后的较量中,八一队多点开花,刘航初、阿尔斯兰、雷蒙等人纷纷得分,八一队40-39反超了比分。该节最后时段,王振宇命中三分球。而上半场比赛结束,北控队42-40领先。

易边再战一开场,王振宇与巴蒂斯塔连连拿分,但八一队阿尔斯兰突破上篮得分,邹雨宸强攻得分,李天戈则命中三分球,八一队47-46。随后的比赛,宋康明虽然为北控队拿到了分数,但李天戈连续为八一队命中三分球,八一队55-49领先。不过北控队突然发威,杨敬敏连续命中外线三分球,率北控队以58-55反超比分。随后何敬佳利用罚篮拿分,而该节比赛结束,北控队60-57领先。

到了末节开局阶段,于梁虽然率先为北控队得分,但八一队在邹雨宸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9-2的小高潮,八一队66-62。随后邹雨宸虽然延续了自己的得分势头,但巴蒂斯塔连续利用强攻得分,刘大鹏则前场抢断反击扣篮得分,双方战成70平。接下来杨敬敏与王振宇分别为北控队拿分,同时巴蒂斯塔继续强攻得手,北控队78-74。随后刘航初为八一队命中三分球,邹雨宸强攻再中,但北控队杨敬敏也命中三分球,北控队81-79。紧接着李雪松与王振宇分别两罚两中,八一队则由张祖铭命中三分球,北控队85-84。最后时刻,王振宇再度两罚两中稳住局势,而八一队最后一攻不中,北控队87-84险胜。

双方首发

八一队首发:雷蒙、余晨、邹雨宸、曹岩、阿尔斯兰;

北控队首发:王振宇、杨敬敏、刘大鹏、李雪松、巴蒂斯塔;

下轮对阵

11月9日,常规赛第五轮,八一队主场对战广厦队,北控队则客场挑战山东队。

(文初)

单外援北控擒八一夺赛季首胜 巴蒂斯塔23+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