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克斯32+10易立28分 肯帝亚胜福建取首胜

布鲁克斯32+10易立28分 肯帝亚胜福建取首胜

肯帝亚收获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全面打响,肯帝亚凭借全队出色的发挥在主场以117-93大胜福建,终结开赛三连败,迎来新赛季首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在篮板球数据方面,福建44-33占据绝对优势,2分球命中率方面,两队不相上下,肯帝亚为47.2%,福建为46.8%。3分球方面,肯帝亚30投18中命中率为60%占据绝对优势,福建则13投5中仅为38.5%。

球员数据方面,肯帝亚3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砍下32分8篮板10助攻的两双数据,易立28分,萨缪尔斯拿下20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希克森砍下29分20篮板的两双数据,拜克斯拿下15分6篮板,赵泰隆12分,王哲林11分7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9次,肯帝亚27胜12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肯帝亚全队配合出色,多点开花,尤其是易立3分球神准,8投7中,命中率高达87.5%,而福建组织进攻不利,主力王哲林上半场就已经4犯,这对战术安排也造成一定影响。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李原宇和王哲林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2。易立远投3分命中,福建这边王哲林转身跳投命中,5-4。福建连续进攻未果,肯帝亚通过造犯规罚球连续得分,紧接着易立再飚3分,肯帝亚11-4领先。赵泰隆外线回敬一记3分,周启新溜底上篮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9-11。福建进攻不利,肯帝亚则多点开花,周启新篮下强打2+1得手为福建打破僵局,比分来到14-19。随着易立命中压哨3分,肯帝亚28-21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连续进攻无果,肯帝亚技术犯规,福建一罚一掷拿下3分,24-28。萨缪尔斯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陈磊远投3分命中,肯帝亚34-26领先8分。福建打的毫无配合失误不断,肯帝亚则内外开花,随着曹飞突破上篮得手,肯帝亚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以43-28领先15分。布鲁克斯转身上篮得手后,肯帝亚52-32领先20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肯帝亚58-38领先20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连续进攻失误,希克森为福建率先得分,随后布鲁克斯和易立相继命中3分,肯帝亚64-42。赵泰隆命中超远距离3分,福建将比分追至49-66。福建继续追分,赵泰隆再飚3分,随后王哲林中距离跳投命中,福建58-72将分差缩小至14分。拜克斯外线也命中一记3分,但萨缪尔斯篮下强打2+1得手,比分 63-77。随着陈林坚命中压哨3分,福建67-80落后13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易立率先命中一记3分,随后布鲁克斯也飚中一记3分,肯帝亚86-67领先19分。赵泰隆随即回敬一记,福建70-86。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李原宇扣篮得手,肯帝亚98-77领先21分。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肯帝亚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主场以117-93大胜福建,终结三连败颓势。

双方首发

肯帝亚:布鲁克斯、易立、柳伟、曹飞、李原宇

福建队:周启新、拜克斯、王哲林、赵泰隆、郭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5轮将于11月9日打响,肯帝亚将赴客场挑战四川,福建将回到主场迎战广州。

(贝影)

布鲁克斯32+10易立28分 肯帝亚胜福建取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