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17分大胜青岛 林志杰21分福特森26+5+13

广厦17分大胜青岛 林志杰21分福特森26+5+13

广厦力克青岛

腾讯体育11月6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浙江广厦队客场102-85击败青岛队,取得开赛四轮比赛里的第三场胜利。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队在篮板球方面以38-34略占优势;2分球命中率旗鼓相当,广厦队为50%,青岛队为53.7%;在三分球方面,广厦队的表现明显更胜一筹,全队28投12中,而青岛队则是23投4中。

球员数据方面,广厦队五人得分上双,三分球8投5中的福特森贡献26分13助攻5篮板,霍尔曼22分,林志杰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21分,胡金秋13分9篮板,李京龙10分。青岛队方面,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贝尼蒙20分11篮板,张骋宇19分。

比赛焦点

广厦队与青岛队在CBA联赛的历史上共交锋16场,广厦队13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常规赛前三轮,广厦队和青岛队都取得了2胜1负的不俗战绩。

比赛回放

首节比拼,广厦队反客为主,随着王征右翼的中距离投篮命中,取得14-0的梦幻开局,直到张涵钧突破抛投命中才打破了青岛队的得分荒。首节战罢,广厦队便以25-10领先15分之多。青岛队第一节全队的运动战命中率只有23.8%,出手21次命中5球,其中三分球4投全失。

第二节,双方都换上双外援,琼斯的一次2+1吹响了青岛队的反击号角,随着贝尼蒙两罚全中,青岛队成功将比分追到17-27相差10分,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之后,青岛队再次发力,贝尼蒙连续完成反击上篮,青岛队瞬间将比分追至30-33只差3分,广厦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广厦队小将胡金秋表现抢眼,不仅自己得分,还送出妙传,引领广厦队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重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41-31。广厦队以47-37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张骋宇抢断反击先得2分,之后又在弧顶飙中干拔三分,帮助青岛队打出5-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到42-47。之后广厦队再次拉开分差,但青岛队连续打出反击高潮,成功在第三节中段将比分追到57-59只差2分。紧接着张骋宇上篮追平比分,又助攻贝尼蒙快攻再中,一举以61-59首次获得领先,但三节战罢,广厦队仍以73-69夺回领先。

最后一节,福特森飙中超远三分,不久之后琼斯也在右侧三分线外回敬一记超远投篮咬住比分。随着琼斯拉杆上篮再中,青岛队再次将比分迫近到74-78只差4分,但广厦队很快凭借一波10-0的攻势锁定胜局,随着福特森助攻林志杰三分命中,广厦队已经以88-74领先14分,比赛胜负随之失去悬念。最终,广厦队以102-85击败青岛队。

首发名单

广厦:李京龙、福特森、刘铮、胡金秋、王征

青岛:张骋宇、琼斯、张涵钧、田嘉夫、苏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五轮,广厦11月9日客场对阵八一,青岛11月11日主场迎战浙江。

堂吉诃德

广厦17分大胜青岛 林志杰21分福特森26+5+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